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性騷擾!羅志祥勒脖美胸險走光 斯亞回應了

2020/05/27 22:4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爆性騷擾!羅志祥勒脖美胸險走光 斯亞回應了
台灣藝人羅志祥遭大陸網紅周揚青「毀滅式分手」,不僅爆料他約炮、多人運動,還暗指跟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當男女關係,聲勢一落千丈。而他與愷樂事發前錄製的節目《娛樂百分百》照常播出,在25日播出內容中,女藝人斯亞發言時,羅志祥竟突然過去勒住她脖子,害對方差點曝光,引起網友狂譙。

 

YT廣告

 

25日播出的《娛樂百分百》狼人殺單元主題為「話劇局」,輪到斯亞發言時,她為切合主題,起身用誇張的肢體語言表示「今天穿得非常漂亮,來到娛百的狼人殺。」只見她穿著V領短版上衣,配黑色短裙,展現C奶和纖纖細腰的好身材,但她講到一半時,坐在一邊的羅志祥卻突然衝向斯亞,伸手勒住對方脖子,第一時間看得出斯亞表情相當驚恐,隨後趕緊面帶笑容,化解尷尬,愷樂和大根見狀隨即上前將羅志祥拉開,雖然是節目效果,但還是有大批網友留言,認為羅志祥手的位置有碰到斯亞胸部的疑慮,以及不讓斯亞發言結束就打斷相當不尊重,引發網友撻伐。

 

▼斯亞被羅志祥勒脖子。(圖/翻攝自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YouTube)

 

就有人留言怒譙羅志祥「小豬太過分了吧,憑什麼去勒斯亞脖子?」、「一點基本尊重女性都沒有」、「羅志祥對斯亞的表現,完全是性騷擾」。在節目最後要票選MVP時,不少網友讚賞應該是斯亞獲得,但羅志祥有意帶風向,讓她無緣拿獎,對此,斯亞則在IG樂觀回應「沒事~還有機會拿MVP的。」

 

▼斯亞在限時動態回覆。(圖/翻攝自斯亞IG)

 

(封面圖/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人!周揚青素顏照曝光 震撼網友:這裡變了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羅志祥 斯亞 走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