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人!周揚青素顏照曝光 震撼網友:這裡變了

2020/05/27 22:30 實習編輯/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驚人!周揚青素顏照曝光 震撼網友:這裡變了

台灣藝人羅志祥和大陸網紅周揚青,兩人分手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,至今已經過了一個多月,而羅志祥返台結束居家檢疫後,除了在IG按讚楊丞琳、蔡依林和潘瑋柏的聚會照外,行蹤依舊成謎;對比周揚青的生活倒是充實許多,今(27)日她還曬出素顏照,粉絲看了驚呼:胖了!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周揚青今(27)日難得曬出「完全素顏」照,眼尖的粉絲就發現她的臉似乎圓潤了些,對此,她大方承認「胖了兩斤(約1.2公斤)了。」身高164公分的她,原本在自家品牌官網上公布的體重是48公斤,先前卻自曝體重掉到44.6公斤,讓粉絲十分心疼,也擔心她的健康狀況,她因此在IG上喊話,希望能增重到47公斤,如今終於有了成功增胖的消息,也讓粉絲相當開心,紛紛表示希望她不要再瘦了,這樣的體態就很好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除了增胖成功的好消息外,先前她曾透露愛貓「豆豆」打噴嚏時突然打出血,讓她非常擔心,原本昨(26)日愛貓豆豆要動手術,但醫生檢查完後,突然告知她可以不用開刀,讓她緊張的心情頓時輕鬆許多。最近她也積極發展自創品牌事業,經營得有聲有色,此外,她還在微博上提問「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密室逃脫」,看得出心情調適良好,化解外界對她情變的憂心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周揚青 羅志祥 素顏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