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搶工作!爆和陳意涵閨蜜決裂 張鈞甯終於痛訴真相

2020/05/27 19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被搶工作!爆和陳意涵閨蜜決裂 張鈞甯終於痛訴真相

女星張鈞甯和陳意涵因為拍攝《痞子英雄》成為閨密,沒想到2人一年多沒有在微博互動,爆出姊妹情可能生變,據悉是因為陳意涵步入家庭加上事業競爭,讓彼此漸行漸遠。今(27)日張鈞甯出席活動,被問及和陳意涵決裂傳聞一事,她笑說道「我們就鬧不和啊,怎麼會聯絡?王不見王。」

 YT廣告

 

張鈞甯和陳意涵曾一起拍攝電影《閨蜜2》,當時還對外宣揚友情的美好,沒想到從2019年起,2人在微博就沒有任何互動,讓網友開始起了疑心,猜測可能是因為陳意涵結婚生子,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,外加2人在聲勢、事業上都表現突出,可能有競爭的敵意,才會漸行漸遠。

 

▼張鈞甯和陳意涵的發文停留在2018年。(圖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

 

對此,張鈞甯當時透過經紀人回應,「愚人節又還沒到,幹嘛這樣?」並說明因為疫情嚴峻,希望媒體資源可以留給武漢肺炎病毒相關的新聞。張鈞甯的回應只有表示「愚人節還沒到」,完全沒有正面說明2人漸行漸遠的傳聞,不禁讓人更加好奇2人是否有些不愉快。

 

而張鈞甯27日出席活動時透露,因為聚會時她都是短髮,不能拍攝,所以才沒有曝光照片,並表示其實2人前一個禮拜才見面,決裂傳聞釋出後,兩個人都瘋狂大笑,「本來沒有理這件事,但大家那麼關心,所以同時發了一個洗手舞,看得懂就看得懂,看不懂就算了,也不想解釋什麼,好不好自己知道,不需要藉由這個解釋」。

 

▼張鈞甯表示不想曝光短髮照片,所以都沒有上傳照片。(圖/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

 

張鈞甯近期在台中拍攝何潤東執導的《誰在你身邊》,好友陳意涵也在台中拍攝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,而「緋聞男友」邱澤和閨蜜陳意涵又為同一劇組,張鈞甯被問及「是否有機會見面吃飯」時,她則表示「大家拍的時間不一樣,有時候我也不是在台中,所以跟大發碰面比較多,還有心如跟皇上(霍建華)」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張鈞甯微博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收入斷炊買房找媽救援 鮪魚申請紓困補助驚遇她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