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掉出來!超兇正妹沒穿內衣 燦笑炸出美胸凍未條

2020/05/27 19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掉出來!超兇正妹沒穿內衣 燦笑炸出美胸凍未條
近日網上有段陽光正妹影片在網上瘋傳,影片中的正妹彎腰對著鏡頭燦笑,甜美笑容以及雪白肌膚讓不少人一秒戀愛,瘋狂敲碗詢問這名正妹到底是誰,而她正是小模「許葆葆」,在得知影片瘋傳後相當害羞,表示當時自己其實沒穿內衣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了解,現年24歲的許葆葆除了手機通訊行外,還兼差當拍Model,主要活動範圍都在新竹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拍攝這支影片時她正在廢墟參加性感團拍,覺得天氣很好就趁著休息時間錄了一段影片,沒想到在網路上迴響這麼大。

 

▼許葆葆彎腰燦笑影片網上瘋傳。(圖/許葆葆@IG)

 

不過在網上擁有相當高的人氣的許葆葆,卻有著痛苦的經歷,高中時曾因同學手機不見,她又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,因此被誣賴是小偷,更慘遭同學集體壓住她搜身,不顧感受扯其內衣與內褲,直到大學時才交到知心的朋友。

 

▼許葆葆曾有痛苦的經歷。(圖/許葆葆@IG)

 

而許葆葆的感情路也不平坦,在她擔任汽車業務,不幸遇上渣男。她指出當時有位男同事對她很好,「告訴我很多事,就像是大海中的浮木,後來,我們也在一起」,但沒想到許葆葆詢問其他同事時,「嘿!XXX最近有沒有跟妳說他跟女友之間的事」意外得到這樣的回應,「喔喔我不清楚他們的相處耶,只是最近有跟他們吃過飯」。原來男方早有了論及婚嫁的對象,讓許葆葆斷斬了這段畸戀,但也因此每天渾渾噩噩、借酒澆愁。

 

▼不過這些都成為她人生的食糧,讓她體悟到珍惜當下的美好。(圖/許葆葆@IG)

不過後來許葆葆還是振作了起來,還找朋友拍照,「希望請朋友多拍些我試駕的畫面,在PO到臉書上,想說可以跟民眾介紹車子,展現專業,也讓自己多找事情做,轉移傷痛」,沒想到這行為意外展開她的新人生。開始接外拍case,尺度也從「清純唯美」慢慢轉型成「性感狂野」也受到知名模特公司JKF的青睞,讓她晉升成JKF女郎。

 

過去的痛苦經驗反成為了許葆葆的人生食糧,讓她體悟到珍惜當下的美好,也更懂得享受自己的人生,還去刺了一個「Enjoy My Life」(享受我的生活)的刺青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●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 

(封面圖/許葆葆@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身材比球技更吸引人?正妹高球選手怒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模 許葆葆 影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