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志祥真的毀了!7年前手機鐵證曝 周揚青一刀斃命

2020/05/27 16:52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羅志祥真的毀了!7年前手機鐵證曝 周揚青一刀斃命

男星羅志祥被大陸女友周揚青在微博上爆料劈腿「蝴蝶姊姊」愷樂外,更經常玩多P,消息一出引起譁然,事後羅志祥也在520發表了7千字的長文,公開懺悔,對此周揚青也在微博的小號說明,顯然復合機率微乎其微。而如今又網友挖出7年前周揚青在社群的PO文,原來她那時就有懷疑小豬偷吃的鐵證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一事鬧的沸沸揚揚,女方日前爆料:「 雖然你不止一次告訴過我,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間的信任,看彼此手機會打破這種信任,你不喜歡!(我也算是乖乖聽了你9年的話,這麼久都不曾看過你的手機 )但這一次因為某些原因,我就是看了~也還好是看了!如果不看我都不知道,原來你還有另一部專門用來聊妹的手機。」如今又有網友發現,周揚青早在2013年6月就曾PO文:「你的手機裡,藏了多少的秘密。」甚至特別用繁體字寫,讓外界質疑,她7年前就已有羅志祥偷吃的鐵證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面對羅志祥發表了7千字的長文懺悔,外界議論紛紛,更有網友發現周揚青曾經批評羅志祥「道德論喪,絕無改過的可能」以及回應復合一事「我又不傻」,這些態度堅決的留言都遭到刪除,一時之間2人復合消息甚囂塵上,讓看不下去的網友跑到周揚青微博中留言表示要她不要復合。對此,周揚青也針對此事回應了,她表示自己根本沒刪除過留言「刪什麼?我什麼都沒刪過」,更直言自己目前只想專心拚事業,顯然復合機率微乎其微,至於羅志祥目前仍持續神隱中,經紀公司和潮牌店都未見他蹤影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周揚青IG

 

(封面圖/翻攝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羅志祥 周揚青 愷樂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