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《飢餓》收視率太差 蔡允潔淚求通告仍遭打槍

2020/05/27 16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上《飢餓》收視率太差 蔡允潔淚求通告仍遭打槍

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26日播出的主題,是請藝人打電話給製作單位,爭取通告活動,該集來賓邀請小鐘、蔡允潔和成語蕎等人,其中蔡允潔致電《飢餓遊戲》爭取通告時,工作人員竟然直接表示,她出席節目的那集收視率創新低,更說明「電視台有說話」,讓她深受打擊,一度落淚崩潰。

YT廣告

昨(26)日蔡允潔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致電給《飢餓遊戲》測試是否能獲得通告,她在電話中透露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去該節目,表示「你們(節目)最近有沒有別人不想去的,我可以去」、「越發不到人的,妳就可以越找我」,也說明自己可以當男生用,因為她不像其他女藝人一樣,需要花費很多的梳化時間,甚至還不斷表示「吃蟲也可以,吃大便也可以」。

 

▼蔡允潔懇求《飢餓遊戲》發通告給她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結果工作人員表示之前到新加坡錄影時,蔡允潔可能是因為身體狀況不太好,沒辦法挑戰較硬的活動,因此下周請藝人挑戰溯溪和跳瀑布的單元,可能沒辦法讓她參加。對此,蔡允潔連忙解釋自己是不能玩急速下墜的活動,「但如果是瀑布,後面有一個人踹我,我掉下去就算了」。

 

沒想到工作人員不留情面再度拒絕,並直接說她的收視率不好,如果再邀請她上節目,電視台那邊可能會有意見。對此,蔡允潔不斷要求工作人員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說明出席約十次節目,也只有一次收視率較低。沒想到工作人員直言,「電視台那邊有說話」,但自己會再推薦蔡允潔上節目。

 

▼電視台表示,蔡允潔近期出席節目的收視率創新低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蔡允潔在通話最後甚至表示,2天1夜通常會再多半集的價格,自己可以不加,直言「若電視台有微詞,不然那一集我不收錢」,說道若收視率恢復正常的話,電視台就不會再有微詞。

 

當時憲哥和Sandy聽到這段對話後都難以置信,就連現場來賓都覺得有些尷尬,而備受打擊的蔡允潔情緒一度崩潰,在節目上落淚直呼「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們幾次機會」。

 

▼蔡允潔淚灑攝影棚。(圖/翻攝自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、蔡允潔(蔡小潔)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求上通告被嫌老!35歲女星傳比基尼照 下秒走心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