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吃播 麥克風收詭異女聲低語:你不是一個人

2020/05/27 13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正妹吃播 麥克風收詭異女聲低語:你不是一個人

直播類型有上百種,除了療癒類型的吃播影片外,最近網路上還掀起錄製ASMR的熱潮,許多直播主紛紛開起「吃播」,吸引觀眾欣賞。不過,南韓一名正妹大胃王「BOKI」(福姬)開直播,開心吃辣炒年糕時,麥克風竟收到一個「詭異女聲」,輕聲說「你不是一個人」,讓不少網友聽到後覺得毛骨悚然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正妹大胃王滿足地吃辣炒年糕,卻因為麥克風突然收到的女聲,嚇壞網友。(圖/翻攝自문복희 Eat with Boki/youtube)

 

南韓大胃王「BOKI」近期上傳一部吃播影片,她張開紅唇,大啖辣炒年糕和紫菜飯捲,吃得相當起勁,令人看了忍不住口水直流。不過,影片播到1分46秒處時,麥克風卻收到一個詭異女聲,用氣音輕聲地說,「你不是一個人」,但BOKI似乎沒有發覺,仍繼續開心地享用美食。

 

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湧入留言討論,似乎有聽到「噓」、「嘖」等聲音,嚇得雞皮疙瘩掉落一地,直呼「真的有聽到那個氣音」、「太恐怖了,聲音到底是從哪裡來的」、「聽完我都不敢吃東西了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提出質疑,認為1分46秒處的剪接手法似乎有點奇怪,猜測可能是因為剪接不順導致。


▼專家認為,詭異女聲很可能是因為ASMR能收到的細微聲響較多,或是咀嚼聲和呼吸聲夾雜在一起導致。(圖/翻攝自문복희 Eat with Boki/youtube)

 

綜合南韓媒體報導,BOKI看到網友對影片的回應後,特地請音頻專家分析這個詭異的女聲,究竟是從哪裡來的。專家表示,這聲音來自於人類或是其他東西的可能性極低,但因為ASMR的收音能收到的細微聲響較多,認為可能是咀嚼聲和呼吸聲夾雜在一起,或可能是在剪輯時,不小心收到說話聲,才會出現這個聲音。

 

據悉,ASMR(Autonomous sensory meridian response)又可稱為自發性知覺神經反應,是一種從頭皮開始,並向下移動到頸後及脊椎上方的發麻感覺,最常見的是由特定的聽覺或視覺刺激所觸發,引起顱內高潮的反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문복희 Eat with Boki/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靠吃播爆紅!清純妹一年爆肥30kg 對比照驚呆網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男買4600台手機「當網軍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