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上下全露!周曉涵穿泳裝健身 掉出2粒包不住了

2020/05/26 16:19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上下全露!周曉涵穿泳裝健身 掉出2粒包不住了

女星周曉涵有「偶像劇女神」之稱,但她不只演技精湛,還擁有甜美長相、火辣身材,讓人稱羨。因而近日IG上開始流行「枕頭挑戰」和「棉被挑戰」,許多歐美部落客紛紛曬出美照,現在就連女星周曉涵也跟上潮流,在IG中PO出一張自拍照,驚艷大批粉絲。她近日又PO出一張運動照,讓上下全都露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圖/周曉涵IG

 

電眼女神周曉涵,外貌甜美、身材火辣,出道至今演出過不少偶像劇,在戲劇表現可圈可點,擁有大批粉絲追隨,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,日前她罕見曬出一系列的清涼運動照,只見她在健身房運動,身體前傾露出2粒豐滿上圍,背部更是整個大挖空,性感指數爆表,她並寫下:「很佩服運動還能美美錄影片的孩子,剛上完瘋狂的輪站課,整個懷疑人生,美美拍照只能是休息時刻了。」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暴動追問:「這是泳衣?」她則笑回:「真的有點像。」不過她最後強調:「這真的是運動衣不是泳衣。」

 

圖/周曉涵IG

 

圖/周曉涵IG

 

受到武漢肺炎影響,各國民眾紛紛在家中躲避疫情,但長期待在家中難免煩悶,因此網路上就有部落客在IG發起了「枕頭挑戰」(#pillowchallenge)和「棉被挑戰」(#duvetchallenge)。周曉涵日前也發出的挑戰照片中,她用橘色的棉被當作裙子,在腰間利用皮帶束起,既固定住棉被也拉高腰線,翹著腿坐在桌子上的她,露出了纖細白皙的大長腿,乍看之下讓人誤以為她穿的是晚禮服,仔細一看才發現其實是棉被,她也用文字寫下「找不到衣服穿了,就用被子頂替一下吧」。

 

圖/周曉涵IG

 

圖/周曉涵IG

 

(封面圖/周曉涵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周曉涵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