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朋奉指定黑白遺照!《父後七日》阿琴淚崩還原對話

2020/05/26 12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吳朋奉指定黑白遺照!《父後七日》阿琴淚崩還原對話

「金鐘視帝」吳朋奉驚傳死訊,享年55歲,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各界。他可以說是台灣影視圈中的中生代演員代表,能夠詮釋多種角色,貼近你我的生活,其實他曾有過2段感情,但最後都沒有結果。據了解,他前幾天看到新聞的黑白照片,便直言「希望用來當遺照」,如今照片也曝光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吳朋奉自1993年以電影,《十八》出道,但一路上跌跌撞撞,直到2008年才獲得第43屆金鐘獎迷你劇最佳男主角,後來又在《父後七日》獲得第4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、《歸途》奠定影帝地位,去(2019)年以《第一響槍》獲得第54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男主角獎。

 

▼吳朋奉過世,享年55歲。(圖/翻攝自吳朋奉臉書)

 

不只如此,吳朋奉還參與知名樂團茄子蛋《浪子回頭》和《浪流連》的MV,精湛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,2支MV都獲得好評以及相當高的觀看次數,尤其《浪子回頭》逼近破億的點閱率,一句「菸一支一支一支的點,酒一杯一杯一杯的乾」,更是紅遍大街小巷。

 

▼吳朋奉曾演出《浪子回頭》MV。(圖/翻攝自茄子蛋EggPlantEgg YouTube)

 

事實上,和吳朋奉合作《父後七日》,片中飾演他女友阿琴的演員張詩盈向《聯合報》表示,「太突然,早上從朋友群組點開新聞,不敢相信,新聞中用了黑白照片,他前幾天才跟我說:『真好看,希望用來當遺照!』不敢置信。」沒想到一語成讖,讓外界都深感不捨。張詩盈也透露《父後七日》導演王育麟這段期間想找她和吳朋奉吃頓飯,3人想要再度合作,沒想到卻已經無緣。

 

▼吳朋奉曾透露想用黑白照當遺照。(圖/翻攝自吳朋奉臉書)

 

另外,鍾欣凌在榮獲第54屆金鐘獎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的女主角獎時,在後台曾與吳朋奉碰面,還約定「一定要找機會合作拍戲」,沒想到吳朋奉驚傳逝世,對此她在臉書難過寫下:「淘氣的您先跑去當天使,祝福您一樣帥氣逍遙又自在,R.I.P」,引來大批網友哀悼,「很喜歡他的戲!願他一路好走!」、「好突然,又走了一位好演員了」、「人生真的太無常」。

 

▼鍾欣凌哀悼吳朋奉。(圖/翻攝自鍾欣凌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朋奉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超多!68歲洪金寶暴瘦近照瘋傳 粉絲嚇壞認不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