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離譜!55歲女星曬背殺照 炸出纖細白腿

2020/05/26 09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太離譜!55歲女星曬背殺照 炸出纖細白腿

55歲主持人于美人2013年婚變後,便積極展開瘦身,更研究出一套獨特的減肥法,如今體重跟全盛時期相差近20公斤,被不少網友稱讚越來越美。她近日曬出一張背影照,大方展現纖細雙腿,網友看完全都驚呆直呼「根本少女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于美人近年來工作邀約不斷,手上有不少主持節目,廣受粉絲喜愛,儘管工作忙碌,仍不忘時常跟粉絲分享生活近況。她24日趁著工作空檔,前往淡水出遊,並在臉書貼出一張打卡照,只見身穿黑色外套的她,打扮十分休閒,來到一處草叢邊,後背包則隨興背在右肩,背對著鏡頭,正在享受夕陽餘暉,她也有感而發地說道,「眺望遠方無限的可能!」展現滿滿正能量。

 

▼于美人婚變後積極瘦身,展現正能量。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 

不過,值得關注的是,于美人穿著牛仔短褲,一雙纖細嫩白美腿一覽無遺,背影完全看不出來已經55歲,讓許多網友一看超驚豔狂讚,「背影殺手」、「好美的少女,雙腿好修長,真的很水喔」、「腿很美,背景像大學生」、「夕陽美、背影、美腿更美」、「腿太細了!是想逼死誰!」。

 

▼于美人的背影照讓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 

于美人和前夫王維倫(James)有過一段長達16年的婚姻,近年漸漸走出婚變低潮的她,在心態上也有明顯轉變。不過,感情世界至今空白的她,過去坦承剛離婚的那2年曾想談戀愛,但現在的她享受自在,也沒有想再踏入婚姻的念頭,「我這生,不會再婚了。」另外,于美人先前曾分享人生觀,她認為,人步入中年後,有時候必須做出改變,像她就是後來才體悟到「打扮是一種日常」,隨時把自己保持在良好狀態,且永遠期待人生的真善美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香慈生2胎 肚皮不見妊娠紋!真實身材超驚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