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只穿比基尼!嫁許孟哲7月上圍激增 趙孟姿下海被看光

2020/05/25 19: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只穿比基尼!嫁許孟哲7月上圍激增 趙孟姿下海被看光

女星趙孟姿和男星許孟哲在去(2019)年結婚,目前已經懷孕7個月的她除了肚子隆起外,身材並未走鐘,而一向十分喜愛大海的她近日更是挺著孕肚跑去潛水,還拍攝了一系列美照,大膽舉動引起粉絲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女星趙孟姿為一名模特兒、演員及主持人,經常出現在各大綜藝節目中,以亮麗外型和玲瓏有緻的身材吸引了一大批粉絲關注,和男星許孟哲結婚後感情甜蜜,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2人相處點滴,而十分喜歡大海的她近日突發奇想,想先帶寶寶體驗海洋,並將美麗的時光記錄下來。

 

▼女星趙孟姿和男星許孟哲在去年結婚,目前已經懷孕7個月。(圖/翻攝自趙孟姿ig

 

因此在老公許孟哲的支持下,趙孟姿經過醫生評估,並開出3個條件「不能超過3米、不要太累、不要閉氣太久」之下,做好各種事前檢查後,她開始實行了潛水計畫,而趙孟姿因為擔心寶寶安全,所以並未服用暈船藥,讓懷孕期間沒有任何孕吐整狀的她在開始不久後暈浪了,她也笑說「在孕程中沒有吐,反而在拍攝潛水照時吐了!」。

 

▼十分喜愛大海的趙孟姿近日挺著孕肚跑去潛水,還拍攝了一系列美照。(圖/翻攝自趙孟姿ig

 

趙孟姿這項潛水拍攝共花了2天才完成,從她曬出的照片中能發現畫面十分美麗,身穿比基尼的趙孟姿徜徉在海中,身姿優雅,將孕婦及女性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大家,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「這位媽媽太美了」、「漂亮的美人魚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趙孟姿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只穿內衣!嫁許孟哲5月上圍激增 趙孟姿大肚被看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