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何如芸曾做10次人工受孕 好友丁寧心疼:妳不是凡人

鏡週刊 2020/05/25 13:52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何如芸曾做10次人工受孕 好友丁寧心疼:妳不是凡人

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正在打離婚官司,對方大手筆請來七位律師助陣,與何如芸同門多年又一同拍戲的好友丁寧,24日在社群媒體PO出千字文相挺,並霸氣呼籲全天下女人,「千萬不要太懂事,不然你的人生會很多事。」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丁寧開頭提到自己和老公馬修的相處,他說想跟朋友出去走走,自己雖未反對卻擺了一張臭臉,直到兩人溝通後約好,未來有不開心的事情都要直接說才釋懷,藉由這件事點出自己以往就是因為太懂事,即使不願意也會讓老公去做自己的事情,卻讓自己過得很不開心。

 

後來轉念一想生活本就是2個人在過,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應該說清楚,互相包容才能一直牽手走下去。

 

丁寧寫道,最近有朋友打離婚官司,對方大陣仗的請來了7位律師,她心中疑惑是否有錢人的排場都這麼大還是另有其他原因,事後又得知女方為了生小孩做了10次人工受孕,直言,「妳根本不是凡人!這樣的苦妳竟然撐得下去」!丁寧表示,「每個女人都希望她的懂事能得到男人的愛,不過,那得看那個男人懂不懂事了」。

 

丁寧想告訴全天下的女人千萬不要太懂事,「特別當那個男人或他家族的人跟你說『妳要懂事!』妳一定要轉頭就走,或是給他們一根中指也行,要懂事,就請對方先學會懂事再說,自己做不到的事,不要要求別人,真火大。」

 

丁寧在文末也鼓勵何如芸,「離開他,妳已經贏回妳的人生了,妳值得更好的人。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何如芸曾做10次人工受孕 好友丁寧心疼:妳不是凡人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/丁寧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依林、楊丞琳合體「吃飽呆」 網激動喊:童年啊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