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走一半!林秀琴餐會遲到2hr 上台主持又口誤

2020/05/25 08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人走一半!林秀琴餐會遲到2hr 上台主持又口誤

藝人林秀琴和陳致遠日前被爆出私接工作,遭到經紀公司求償200萬元,陳致遠更被車行控訴欠錢不還,沒想到日前又傳出消息,指出林秀琴原本要在一場餐會上表演,結果到宴會尾聲才到,台下的人僅剩下不到一半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林秀琴到一戶人家表演,慶祝主人的金孫周歲,但是中午的餐會,她接近下午2點半才到場,上台氣喘吁吁表示:「滿月禮,小公主非常可愛」,被主持人提醒是周歲,她才改口:「周歲太可愛,小妹妹頭太可愛,祝大家事事順心,事業順利,祝大家平安健康,大發財」。主持人幫忙緩頰,「謝謝秀琴一下節目馬上趕到現場,真的很辛苦,讓妳喘口氣,接下來把妳好的歌聲傳給大家」,接著便獻唱歌曲,不過台下的人已經走了超過一半,消息曝光再度引起議論。

 

▼林秀琴和陳致遠因私接工作,遭到經紀公司求償。(圖/翻攝自陳致遠&林秀琴的樂fun人生臉書)

 

 

對於合約糾紛,林秀琴表示,每個月要繳花蓮的房貸3萬元,台北租屋每月2萬元,陳致遠在學校教書每個月收入2、3萬元,但最近受到疫情影響,工作幾乎停擺,生活壓力大。由於雙方合約在2021年6月10日到期,她有寄終止合約書給公司,但對方沒有回覆,沒想到公司會有這麼大的動作,讓她很難過。

 

▼林秀琴日前出席餐會表演,但姍姍來遲。(圖/翻攝自陳致遠&林秀琴的樂fun人生臉書)

 

 

林秀琴因提前解約被公司提告,她喊冤:「以前我年收都有超過300萬元,後來換經紀公司,這2年他們幫我接的工作,收入也沒超過100萬元」,對此,經紀公司委任律師透露,「之前有通告,林秀琴遲到,有幫秀琴邀約通告,但因信用形象不好被退。他們因欠債被扣押財產,上節目的收入要付給債權人,很多節目因此不敢用他們,怕被法院通知」,強調公司有盡力幫忙接工作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致遠&林秀琴的樂fun人生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紀曉君《好聲音》遭淘汰 那英:妳以後不用參賽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