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20才放閃!陳喬恩爆分手富二代男友 痛訴:願你遇良人

2020/05/24 20:26 實習編輯/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520才放閃!陳喬恩爆分手富二代男友 痛訴:願你遇良人

「偶像劇女王」陳喬恩因參加戀愛實境節目《女兒們的戀愛》,與小9歲馬來西亞富二代艾倫(曾偉昌)配對成功,去年大方宣佈脫單,兩人也不避諱曬恩愛,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照。但近日她卻突然曬出舊照,內文內容引發網友猜測兩人已分手,引起廣大討論。

 

★驚爆女主持人偷吃!最可口的小鮮肉竟是他?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陳喬恩在半夜更新微博貼文寫下:「願你善其身,願你遇良人,暖色浮餘生,有好人相伴」,照片則是前年在劇組慶生舊照,但卻有網友眼尖發現該貼文在後台編輯了三次,被推測當時發表得太過倉促。其中這句「願你善其身」,在網路用語中被解讀是於分手時向對方說的話,希望兩人以後各自安好,會有好人相伴的意思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事實上,這4句話是出自網路歌曲《公子向北走》的歌詞,陳喬恩目前已經將貼文刪除,並重新發文:「相信我,我們可以更快樂,因為童真只是一種態度。」引用自宮崎駿名言。

 

不少粉絲看完她的貼文,紛紛留言:「該不會是分手了吧」、「大半夜翻出那年生日的圖,姐你想表達什麼」、「我還希望妳幸福呢!」、「太突然了吧,是真分手了嗎?」,不過目前她本人尚未回覆任何留言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(封面圖/翻攝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男買4600台手機「當網軍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喬恩 分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