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平交道爆乳妹E級辣照曝光 !「胸比臉大兩倍」網驚呆

2020/05/24 19: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平交道爆乳妹E級辣照曝光 !「胸比臉大兩倍」網驚呆

馬來西亞人氣DJ藍星蕾近年活躍於台灣綜藝圈,2012年出道的她,有著天使臉孔搭配E罩杯魔鬼身材,使她圈粉無數,之前因為穿比基尼在平交道拍寫真而聲名大噪。最近她在社群平台又曬出一張泳裝照,辣露「比臉大2倍」的豪乳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YT廣告

▼馬來西亞人氣DJ藍星蕾。(圖/翻攝自藍星蕾IG)

 

藍星蕾先前因為穿著比基尼,站在宜蘭礁溪德陽路段平交道路口,火辣畫面被民眾拍下,上傳PTT表特版後引起大批網友暴動,當時她還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「傻眼!竟然沒發現有人用行車紀錄器在拍我」,自嘲還好沒有走光,也提醒大家開車時要注意安全,此事件後也讓她知名度大增。

▼藍星蕾先前在平交道上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藍星蕾IG)

 

然而,經常在社群平台展現性感好身材的她,最近又曬出一張泳裝辣照,藍星蕾昨(23)日在IG寫下「想念藍天白雲飄揚在海上自由自在的感覺。」只見她穿著粉紅色比基尼,以藍天和大海作為背景,但胸前的布料卻幾乎包不住E罩杯豐滿上圍,渾圓豪乳與她精緻的臉蛋相比,竟然足足大了兩倍,搭配她嘟嘴擺出的無辜表情,養眼畫面立刻引起大批粉絲暴動,紛紛留言直呼「奶比頭大!」、「太辣了」、「真的好迷人」,還有人幽默表示「藍天在哪,都妳擋住了」。

 

▼藍星蕾展現好身材,粉絲暴動。(圖/翻攝自藍星蕾IG)

(封面圖/翻攝自藍星蕾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平交道辣妹脫了 海底隧道挺胸陪睡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