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大事!夏宇童爆遭吸毒犯毒手 崩潰嚇壞不敢出門

2020/05/24 19: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出大事!夏宇童爆遭吸毒犯毒手 崩潰嚇壞不敢出門

藝人夏宇童日前上節目《一袋女王》分享有次要和媽媽出門吃飯,卻發現車子的煞車線被剪斷,雖然報警了但卻毫無線索,讓她整整擔心了一個禮拜,媽媽也都不敢出門。直到她某天和經紀人在咖啡廳講起這件事,被鄰桌的女生聽到,表示自己的爸爸在警政署工作可以幫忙一下,沒想到過不久就順利破案,讓她終於可以放心出門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夏宇童表示,事發在幾年前還在舊家時,有天要媽媽出門吃飯,因為她還在化妝,媽媽便先出門開車,夏宇童一出門就接到媽媽打電話過來,表示發現車的煞車線被剪斷,她趕緊跟管委會調監視器,但12支監視器卻壞了11支,好的那支也只拍到死角,讓夏宇童十分著急,想請管委會幫忙找住戶的行車記錄器,但因管委會不想把事情鬧大所以就消極處理,讓夏宇童與媽媽非常擔心歹徒會再度出沒,嚇得不敢出門。

 

▼夏宇童。(圖/翻攝自夏宇童臉書)

 

擔心了一整個禮拜,某天她結束錄影與經紀人在咖啡廳講起這件事,剛好被隔壁桌的女生聽到,表示自己的爸爸在警政署工作,能回去請爸爸去問問看。過了2天,對方打來表示爸爸剛好認識她們管區的所長,透過管委會找到有拍到歹徒的行車記錄器。

 

▼夏宇童與媽媽合影。(圖/翻攝自夏宇童臉書)

 

夏宇童表示,這名歹徒是一個吸毒犯,因為之前在附近被一輛白色的車撞到,所以就騎機車溜進去他們社區,隨機找白色的車剪斷煞車線報復,得知真相後,也讓她終於能放下心中的不安。

 

▼夏宇童的煞車線被吸毒犯蓄意剪斷。(圖/翻攝自夏宇童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夏宇童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遛狗遛進孫家 孫協志、夏宇童牽手約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