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凍未條!阿樂下半身疑沒穿 美腿一縮屁股蛋穿幫了

2020/05/24 18:3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凍未條!阿樂下半身疑沒穿 美腿一縮屁股蛋穿幫了

電競實況主阿樂(林妤臻)擁有甜美外型,平時穿衣風格保守,但她之前穿了一件深V泳裝讓好身材一覽無遺,更被封為「隱乳女神」。近日她推出寫真集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照片,日前貼出一張「下衣失蹤」照,讓粉絲發現她不只有豐滿上圍,就連腿也相當勻稱好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阿樂22日貼出多張生活照寫下「放自己幾天假」,搭配愛心貼圖,不難看出放假的好心情,但仔細一看竟發現,阿樂僅穿著一件oversize上衣,底下則「下衣失蹤」貌似沒有穿褲子,辣露屁股蛋與一雙美腿;在第三張照片中,就連腿間三角地帶也若隱若現,即使沒有露胸也十分性感,讓粉絲驚艷,紛紛留言「這腿讚讚」、「這叫誰受得了」、「好正的腿!」、「流口水了這腿」。

 

▼電競實況主阿樂(林妤臻)。(圖/翻攝自阿樂IG)

 

然而最近推出寫真集的阿樂趁520在臉書發文透露,很多人都私訊問今天是什麼日子,她則幽默表示「是寫真預購的截止日!」讓期待收到她告白訊息的粉絲哭笑不得,緊接著她也祝賀大家「2020520快樂」,並坦言希望大家「每天都可以幸福快樂,不是只有今天而已」。另外,阿樂日前分享健身照片,寫下:「又過了一個月,希望我的脂肪可以遠走高飛」,沒想到穿運動內衣的她,意外撞臉代言過內衣的愷樂(蝴蝶姐姐),讓粉絲留言「有點像蝴蝶」、「愷樂、阿樂,傻傻分不清楚」、「怎麼越來越像愷樂」、「真的漂亮~但剛剛一時眼瞎還以為蝴蝶復出了」。

 

▼阿樂辣露美腿,三角地帶若隱若現。(圖/翻攝自阿樂IG)

 

▼阿樂被網友說撞臉愷樂。(圖/翻攝自阿樂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樂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樂透視戰袍太犯規! 粉絲狂喊凍未條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