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大了!蔡瑞雪深V熱舞 超兇狂晃上萬網凍未條

2020/05/24 16:58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長大了!蔡瑞雪深V熱舞 超兇狂晃上萬網凍未條

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從韓國選秀節目被淘汰後,自稱「母胎單身」的她,被爆與前男團SpeXial成員王以綸祕戀後,兩人關係引發關注。日前她接受媒體專訪時談及此事,坦言家人很喜歡男方。不料蔡瑞雪最近再登上PTT表特板,只見她穿緊身白T蹦出超兇巨乳,讓許多網友驚呼「什麼時候變那麼大!」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圖/蔡瑞雪IG

 

蔡瑞雪長相甜美,擁有32C、23、34的好身材,她在2017年參加南韓選秀節目《偶像學校》敗北後,回台轉而成為YouTuber。蔡瑞雪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,先前就罕見曬出泳裝照,只見她一襲藕粉色的比基尼,襯托出白皙透亮的皮膚,還大方解放傲人上圍,讓男粉絲驚呼:「這身材也太好了吧」、「好暈!」、「看起來不只有C!」蔡瑞雪近日又加碼PO出一段影片,只見她穿白色緊身T恤熱舞,超兇上圍不時隨著的動作乳搖,性感畫面登上PTT表特板,讓許多網友驚呼「瑞雪什麼時候變那麼大的」、「重砲威武」。

 

圖/蔡瑞雪IG

 

圖/蔡瑞雪IG

 

另一方面,蔡瑞雪被問及與王以綸的感情狀態,她坦言兩人是會互相關心的「好朋友」。也因為男方戲劇經驗較為豐富,蔡瑞雪經常會向他討教,「比較多是角色分析和人物性格,讓我更容易掌握表演方式,在表演當下很受益。」蔡瑞雪也透露家人都看過王以綸,對他印象很好,非常喜歡他。被問及兩人未來有沒有可能在戲劇上合作,共組「CP」,對此蔡瑞雪大方坦承「希望啊,我當然OK啊。」但被問及兩人是否有考慮公開接受大家祝福,此時只見她在一旁裝傻當沒聽見似的。

 

圖/蔡瑞雪IG

 

圖/蔡瑞雪IG

 

(封面圖/蔡瑞雪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蔡瑞雪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