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揚戀復合有望?她心疼愷樂「當初不該道歉」

2020/05/23 22: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豬揚戀復合有望?她心疼愷樂「當初不該道歉」

藝人羅志祥(小豬)與周揚青分手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周揚青除了踢爆羅志祥許多「渣男」行徑之外,也提及羅志祥與「旗下女藝人」有長年不正當的男女關係,連帶讓愷樂(蝴蝶姐姐)捲入這場風波中,隨後愷樂也公開向周揚青道歉,間接承認自己是小三的事實。美女作家陳玉慧先前就大膽預言周揚青會和羅志祥復合,最近又發文對愷樂喊話:「妳當時真不該道歉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陳玉慧先前就在臉書發文表示,她認為其實周揚青早就知道羅志祥是渣男,但想說自己可以駕馭他,只要他肯結婚,只是羅志祥不肯,因為他還沒玩夠。陳玉慧甚至大膽預測:「劇本結局是二人會復合,只是需要轉折和時間」。

 

▼愷樂介入羅志祥與周揚青的感情。(圖/翻攝自愷樂臉書)

 

近日,陳玉慧再度對發文表示對愷樂的看法,她認為當時的愷樂不應該道歉,因為她還沒搞清楚狀況,根本無法出招,表示看到愷樂一路以來都在裝笑,其實很為她感到難過,「人生不能再用波浪號,而且何必和那種人在一起?明明都是處女座,卻沒學到危機處理」,她認為愷樂最大的問題就是沒走自己的路、沒好好表現自己的個性,所以一直以來都只能當羅志祥的「旗下女藝人」,並告訴愷樂:「加油,妳需要反擊!」。

 

▼作家陳玉慧。(圖/翻攝自陳玉慧臉書)

 

事實上,羅志祥後來在520這天發出一篇7000字的道歉文,疑似想挽回周揚青,雖然文情並茂,但卻有部分網友感到不滿,認為當初愷樂被公開點名後,出面道歉默認當小三,演藝事業瞬間崩塌,代言、廣告紛紛被解約,如今又被羅志祥無情切割,令不少網友心疼愷樂的處境。

 

▼陳玉慧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陳玉慧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愷樂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豬崩潰!愷樂爆早與醫師男友訂婚 紅娘小蜜桃回應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