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鄧麗君逝世25周年...「驚人畫面」曝 網:是綜藝咖

東森新聞 2020/05/23 17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鄧麗君逝世25周年...「驚人畫面」曝 網:是綜藝咖

今年是已故巨星鄧麗君,過世25周年,不少歌迷挖出她過往舞台倩影來回顧,赫然發現,小鄧生前不但歌藝好,個性也很調皮,是個不折不扣的綜藝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已故巨星鄧麗君 :「中尉你好,中尉請問你今年幾歲?不知中尉結婚沒有

 

軍人:「26歲,結過婚了。」

 

聽到對方結過婚,馬上甩頭走,上節目遇到凌峰,也是嘴上不饒人。

 

主持人:「這次還是一個人回來,一點都不像你,不 我是希望你,三個人一起回來」

 

▼鄧麗君不只唱歌好聽,綜藝效果也是一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已故巨星鄧麗君:「我知道凌峰對我很關心,你是希望我兩個人回來是吧,欸我上一次回來的時候,看到你的小兒子真可愛,優秀優秀,連我媽媽都說好可愛,真的啊,一點都不像你。」

 

已故巨星鄧麗君:「甜蜜蜜,你笑得甜蜜蜜,這個人挺面熟的,不知道在哪見過,妳叫什麼名字,我是鄧麗君啊,你應該去買一張我的唱片,蠻好聽的,哪有這種人,叫人家買唱片,唱那麼難聽才不要聽。」

 

▼播放自己唱歌的影片與自己對話,順便幽默自嘲。(圖/翻攝自rohel)

 

女神耍寶功力一絕,在30多年前的時空背景,小鄧根本是,不折不扣的綜藝咖。

 

已故巨星鄧麗君 :「這外套是不錯 ,不過太熱了一點,謝謝你接好啊」

 

.主持人:「好手套跟外套全部送掉了,這套衣服是不是也很多餘。」

 

▼鄧麗君曾在舞台上一首歌連忘詞三次,但粉絲也不以為意。(圖/翻攝自bilbili)

 

歌甜人甜 ,就連在台上忘詞,表情也很甜。

 

已故巨星鄧麗君:「難像往日癡,儘....,對不起 忘了歌詞。」

 

一首歌連續忘了三次,眨眼瞬間實在可愛,今年是她過世25周年,昔日美麗倩影 ,依舊深植人心。
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bilbili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鄧麗君 綜藝 搞笑 歌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