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分手謝賢43年!甄珍泛淚吐遺憾:若重來不離婚...

2020/05/23 15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分手謝賢43年!甄珍泛淚吐遺憾:若重來不離婚...

著名女演員甄珍和港星謝賢於1976年結婚,因感情不合結束三年婚姻。近日,甄珍接受中國大陸節目的專訪,罕見談及過往的婚姻,坦言謝賢是她的初戀,當年不顧父母想法嫁給謝賢,如今回想這段感情,她只以「遺憾」2字形容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近日甄珍出席大陸節目《魯豫有約一日行》,接受主持人訪問,沒想到她罕見提及自己過往的婚姻,專訪開始就透露自己是一個很聽話、很孝順的孩子,「他們(父母)說什麼就是什麼,唯一的一次沒有聽的就是結婚」,說明自己趁媽媽出外景的時候結婚,而謝賢當時認識一位在婚姻註冊所裡工作的朋友,當時2人就從後門進入註冊所,沒有任何人知情的狀況下,趕緊簽完字後就離開。

 

▼甄珍表示,「他們(父母)說什麼就是什麼,唯一的一次沒有聽的就是結婚」。(圖/翻攝自魯豫有約微博)

 

沒想到甄珍完全沒有預料到「結婚」一事會被公布出來,當天大家就知道她和謝賢結婚的消息,而甄珍母親看到報導後也差點昏過去。

 

而聊及離婚一事,甄珍透露結婚後的第三個月就到台灣拍攝《一簾幽夢》,當時作曲家兼電影導演劉家昌聯合電影界、音樂界、電視圈的所有人,瘋狂追求甄珍,雖然過程中謝賢不斷要求甄珍回香港,不過她表示「我不可能把戲放下來」,沒想到竟得到李賢表示,「那我們離婚吧」,甄珍一時脾氣也上來,直接回擊「離婚就離婚」。

 

▼甄珍談及離婚一事,表示「遺憾」。(圖/翻攝自魯豫有約微博)

 

甄珍也透露就算當時劉家昌沒有出現,謝賢的激將法一定都會導致相同的結果,雖然當時簽字離婚時沒有太多的捨不得,不過收拾完行李、搭上飛機後,眼淚就掉下來。而對於這段短短3年的婚姻,甄珍坦言「應該算是遺憾吧」,她透露當時根本也不知道謝賢為了挽回她,3度赴台來找自己,如今2人已經離婚43年,她泛淚表示,「如果能重來,自己還是會嫁給謝賢,但婚可能不會離」。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字甄珍臉書、謝賢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求擺脫「遲刻魔」名號 韓國瑜8點出門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