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豹紋露深溝挨轟 Keanna暴氣回嗆:留下一坨屎

2020/05/23 13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豹紋露深溝挨轟 Keanna暴氣回嗆:留下一坨屎

Keanna自從與老公謝和弦感情生變後,雙方就不斷在網路上隔空對嗆,不過,隨著男方遭送勒戒所勒戒觀察後,戰火也暫時停歇,但她仍不忘在網路分享生活近況。然而,她近日深夜貼出一張辣照,卻引發部分網友留言攻擊,讓向來好脾氣的她也罕見動肝火回擊,「在我的地盤找我碴就當你無聊!但別攻擊支持我的人!掰掰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Keanna曾於19日深夜在IG曬出一張黑白自拍照,只見身穿豹紋細肩帶、深V上衣的她,放送迷人鎖骨及深邃事業線,性感破表。想不到,這張辣照卻引來部分網友批評,雖然該則貼文下方已不見該留言串,但Keanna事後也將網友的留言截圖PO在限時動態,她先是強硬回應對方,這是自己的地盤,想PO什麼就PO什麼,並嗆聲,「像你這種『自己闖進別人家裡,在客廳留下一坨屎的行為』,不是不禮貌是什麼?不乾淨的東西我等等會清掉。」


▼Keanna時常與粉絲分享近況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▼Keanna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「你想用歧視女性的字眼針對我,那就針對我!」Keanna強調她才是自己的主人,並要對方別在粉專跟粉絲吵架,更狂酸「無聊可以多看書或做有營養的事充實自己。」該名網友看完則反嗆,「妳發這別人不能說妳露奶、只接受稱讚,是這意思嗎?」針對該名網友的攻擊言論,Keanna也當場硬起來反擊,嗆對方若不喜歡她就別追蹤她,「還是你是逆向操作讓我注意到你?」並希望對方能將心比心,若今天有人對自己的家人說出這種話,任誰聽了都會不舒服,要對方反思自己的言論,而她最後也表示不想再與對方爭論,「我很忙,就先告知你一聲我要封鎖你了。」


▼Keanna日前曾曬出辣照,卻引發部分網友批評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
▼Keanna罕見動怒回擊該名網友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
▼Keanna日前曾分享過去與日本天團鼓手的緣分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另外,Keanna近日曾在IG限時動態中回應粉絲提問,其中一個問題寫道,「如果給KT一個可以回到過去的機會,請問妳會想回到什麼時候呢?」Keanna則是透露,約莫9年前,有位日本神級天團的鋼琴兼鼓手成員來台表演,在表演開始前,她和這位知名天團成員在場地裡意外四目相交,他緩緩優雅地迎面走來,並用流利的英文和自己對話,讓她感到非常驚喜。而這段難忘的過往曝光後也掀起網友討論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孕婦懷胎6月聞到檀香味 男星曝驚人秘辛:要答謝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「恐有海嘯」急撤1.1萬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Keanna 謝和弦 辣照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