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游否希重啟直播主身份 霸氣宣示:這次不只買奧迪

2020/05/23 09:02 字級:
讀稿
游否希重啟直播主身份 霸氣宣示:這次不只買奧迪

知名Youtuber 游否希向來以瘋狂行徑、勁爆言行在網路上備受矚目,與草爺、吃屎哥等人的爭議更是引起廣大關注,如今他自立門戶當起老闆,除了持續創作影片外,今日也宣佈重啟直播老本行,回歸Up直播當起直播主,以買法拉利為目標。

YT廣告

游否希當Youtuber前,就是直播主,3年多前就創下月入百萬的超高收益,一度稱霸直播圈,對此,游否希笑稱:「當時開播第1個月的收入,就直接去買奧迪TT了。」坦言因名氣響亮,有不少女主播會私下獻殷勤。

 

▼游否希宣布重拾直播主身份,回歸Up直播。(圖/Up live提供)

游否希宣布重拾直播主身份,回歸Up直播。(Up live提供)

重拾直播的游否希表示,這兩天有偷偷開直播練習,坦言需要多點時間適應。他的無預警開播也驚動了直播平台的主播與用戶,除了表達支持外,也有人氣女主播趙瑀彤和他PK尬人氣。

 

▼游否希無預警開播,與人氣女主播趙瑀彤尬人氣。(圖/Up live提供)

游否希無預警開播,與人氣女主播趙瑀彤尬人氣。(Up live提供)

 

多了老闆身份後,游否希要面對房租、人事等開銷,每月最少需支出40萬元,壓力不小,近期也因受到疫情的影響,業配數量變少,但他表示,都還在可控制的範圍內,對於自己本次回歸直播,他深具信心,並期許這次買的不只是奧迪,而是法拉利。


延伸閱讀
花200萬買下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頻道 游否希:錢燒完就回家種田
遭爆潛規則、刷粉絲信用卡 比熊搶先公開證據反擊
【十塊爽淨身】藍寶堅尼10元淨身 游否希揪3男袒裎見
【十塊爽淨身】男團員拍A片、女團員刷粉絲卡 在不瘋狂就等死爭議多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游否希重啟直播主身份 霸氣宣示:這次不只買奧迪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(封面圖/Up live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破70萬人同時收看直播!文總520全台接力線上演唱會 向防疫英雄致敬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