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幸福肥?林志玲婚後模樣曝!臉圓一圈引網瘋猜:有了

2020/05/22 21: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幸福肥?林志玲婚後模樣曝!臉圓一圈引網瘋猜:有了

女星林志玲在去(2019)年和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宣布結婚,引起外界轟動,她結婚後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,不過近日林志玲被網友發現整體氣質改變,臉似乎也圓了一圈,讓不少人猜測她是否懷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林志玲在結婚時即表明婚後不會將演藝事業放在第一位,會以家庭和慈善事業為主,她也的確從結婚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不過仍常在社群平台宣傳公益活動,近日她就在社群網站微博,分享了「護童計畫」影片,該計畫是為了幫助貧困兒童,改善他們的生活和學習環境。

 

▼林志玲在社群網站微博,分享了「護童計畫」影片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

 

作為「護童計畫」的發起人,林志玲首先出現在公益影片中,只見她身穿藍色牛仔上衣,用招牌娃娃音和溫柔語氣,呼籲大家能為貧困兒童共盡一份心力「讓我們一起守護孩子們的童年」,並找來了多位明星好友共同發聲。

 

▼畫面中的林志玲臉蛋依然清秀,不過相比以往形像,也多了一分圓潤感,讓不少網友猜測她是否好事將近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

 

畫面中的林志玲臉蛋依然清秀,不過相比以往形像,也多了一分圓潤感,讓不少網友猜測她是否好事將近,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「志玲好像肥了一點點,是不是準備有寶寶了」、「懷孕了?這臉」,儘管臉疑似圓了一圈,仍然有許多網友認為林志玲依舊十分漂亮,事實上這並非林志玲第一次傳出懷孕消息,自從她和AKIRA結婚後就多次爆出懷孕風聲,但都遭到她否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漂亮!林志玲從小美到大 30年前全家福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