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變後阿嬌「首露面」 雙眼打馬戴口罩

2020/05/22 16:03 字級:
讀稿
婚變後阿嬌「首露面」 雙眼打馬戴口罩

港星阿嬌和醫師賴弘國婚變後,阿嬌首度露面!影片中雙眼被打上馬賽克,並戴起口罩,還自誇長得太漂亮,所以迷失自我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港星阿嬌:「你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很漂亮的?在廣東打工的時候,為什麼人人叫我美女,我就迷失了自我。」

 

港星阿嬌在影片中,化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鍾小姐,戴著口罩 眼睛還上了馬賽克,搞笑自誇長得漂亮,但片尾卻因為低頭讓全臉曝了光。

 

▼阿嬌在影片中化名鍾小姐,稱讚自己很漂亮,但低了頭卻讓馬賽克後的真面目曝光。(圖/翻攝自明報)


港星阿嬌:「我為了維持這個婚姻關係,我就減少了很多工作來陪伴。」

 

原本網友以為這是阿嬌和醫師賴弘國婚變後首度露面,其實這是她4月就錄好的影片,直到5月20號才上傳,但她最近在微博上開心慶祝Twins出道19年,還PO出過去贏得的獎座,似乎心情已經好很多。

 

醫師賴弘國:「關於我跟嬌分居,以及一切的事情,我已經說過,我不會再多做回應了,希望大家給我一點空間。」

 

▼賴弘國盼外界給空間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賴弘國最近頻繁更新IG,靠著健身和出遊沖淡悲傷,但卻有網友留言,沒有阿嬌你算條毛,賴弘國則回應,我只是個醫生,有除毛需求歡迎諮詢,當網友酸說,你還有心情玩樂,他也幽默回覆,新不了情,不管好不好笑,高EQ倒是獲得許多網友讚賞。

 

結婚影片:「忘了是怎麼開始,也許是對妳,有一種感覺。」

 

▼有網友留言,沒有阿嬌你算條毛,讓賴弘國幽默回應。(圖/東森新聞/ 翻攝自賴弘國IG)


兩人婚禮上甜蜜畫面歷歷在目,雖然沒能走到最後,但看得出來,阿嬌和賴弘國都很努力走出婚變傷痛,各自邁向新的人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嬌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為1萬元接演劉樂妍〈CHINA〉MV超後悔 男模求:別再攻擊我家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