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大事?周迅驚爆離婚 老公IG刪光所有合照

2020/05/22 13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出大事?周迅驚爆離婚 老公IG刪光所有合照

大陸女星周迅2014年與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結婚,夫妻倆行事低調,近2年來頻傳婚變、分居,雙方一直未作出回應。今(22日)有眼尖網友發現,高聖遠的IG竟悄悄刪除與周迅的合照,婚變傳聞再度引發外界熱烈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星周迅在演藝事業上表現亮眼,近2年與老公高聖遠卻頻傳婚變消息。(圖/翻攝自周迅IG)

 

大陸網友22日在微博發文表示,高聖遠曾在IG曝光與周迅雜誌封面、結婚照、演唱會海報等,如今卻全部被刪光,完全找不到兩人的合照,引發網友好奇,「周迅要離婚了?」還有人揣測,「既然都刪除了,兩人是不是快宣布離婚?」

 

▼有網友發現,高聖遠的IG已刪除與周迅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)

 

據悉,周迅的老公是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,兩人2014年在活動上公開交換戒指,並宣布婚訊,但行事低調的兩人才結婚沒多久就傳出感情變淡,更被爆料已經分居。不過,面對外界諸多揣測,周迅並未多作回應,直到2018年迎接44歲生日時,老公PO出她主辦的公益活動海報,顯示夫妻同心,才稍微減緩外界輿論壓力。

 

▼網友感慨地說,「兩人快宣布離婚了吧。」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)

 

事實上,周迅曾在節目上透露對婚姻的看法,「我相信愛情啊,但你說我有沒有不安全感,我非常有。」她認為,愛情的模式每個人都不一樣,就像她無法完美地複製父母的經驗,兩個人的狀態,但也強調「我們的人生也有我們人生自己的體驗,我想誠實地去做我的選擇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、周迅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迅18歲露點畫流出? 裸體油畫開價上千萬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痛心!1歲剴剴冬天裸體+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