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芳語雙喜臨門 認愛《超偶》男星

鏡週刊 2020/05/22 08:29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陳芳語雙喜臨門 認愛《超偶》男星

將滿26歲的陳芳語(Kimberley),今(21日)宣布加盟新東家華風數位,同時認愛《超級偶像》出身的歌手林利豪,她說:「我們是愛的進行式。」愛情與事業兩全,堪稱雙喜臨門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出道8週年,陳芳語翻唱了孫燕姿的〈逆光〉,她表示,該首歌對她充滿紀念意義,一來是參加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時與隊友們合唱的招牌歌曲,二是9歲就認識了作曲人李偲菘,也因李偲菘團隊的介紹,讓她得以進入韓國JYP擔任練習生,因此,李偲菘團隊是發掘陳芳語的伯樂之一。

 

Kimberley重新錄製個人〈逆光〉,她說:「這是送給粉絲的禮物,因為無論發生什麼風雨,這麼多年來你們一直不離不棄陪在我身邊,成為我最大的力量,是我心中最感激的一件事情。」每回唱〈逆光〉,陳芳語都有新體悟,這一次推出錄音室版本,保留了原曲的精神,也融入她擅長的R&B精神。

 

▼陳芳語小露蠻腰、戴上粉紅造型眼鏡,開心參加派對。(圖/陳芳語提供 )

陳芳語小露蠻腰、戴上粉紅造型眼鏡,開心參加派對。(陳芳語提供 )

 

陳芳語昨日與家中兩狗一貓、同事們一起慶生,她為毛孩子戴上壽星帽,自己也小露蠻腰、戴上粉紅造型眼鏡,開心參加派對,並許願緊接的新專輯可以受到粉絲朋友的喜愛,她說:「這半年來,我閉關努力衝刺,自己創作音樂,以及努力學習新的樂風。」對於陳芳語簽給新東家,仍與她有合約官司舊東家「理響音樂」表示:「我們不做任何回應。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戀愛事業兩全 陳芳語認愛林利豪:愛的進行式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陳芳語提供)


延伸閱讀
陳芳語前東家官司未解 與閨密吳卓源合唱新歌卡關
【單飛撕破臉】加入大咖經紀公司 男星遭爆私接工作氣壞老闆
【獨家】【難搞公主病】挨批公主病不受控 陳芳語曬比基尼辣照激怒經紀公司
王大文睽違6年開唱 陳芳語助陣合唱《練習愛情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何如芸凌晨急發「不輕生聲明」!曝人身危險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