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滴妹甜曬男友視角照!神秘三符號疑認愛...網曝真實身分

2020/05/21 13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滴妹甜曬男友視角照!神秘三符號疑認愛...網曝真實身分

知名Youtuber滴妹因為甜美臉蛋加上率真不做作的個性,備受廣大網友歡迎,昨(20日)她特別在個人Instagram上公布一張男友視角照,瞬間引來大批網友暴動,並紛紛質問「究竟拍的人是誰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由於520諧音又叫做「我愛你」,昨5月20日為眾多情侶放閃的日子,Youtuber滴妹便在個人IG貼出一張「男友視角照」,並在內文中寫下「2020520,今天什麼日子?為什麼大家都在發照片啊?」除此之外,她還在文末貼上神秘的三個表情符號「相機、豬、愛心」,疑似在暗示拍攝者身分。

 

▼滴妹5月20日在個人IG發文。(圖/翻攝自滴妹 IG

 

此文一出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暴動回應,並紛紛留言道「誰拍的啊」、「這是另類的放閃嗎」、「男朋友視角的概念」、「那個拍攝者的部分透露了什麼」、「這張照片該不會是滴妹對象拍的」;其中,就有專業網友表示,其實滴妹有男朋友的事情很久了,且對方就是曾經跟她合作過的Youtuber 「 I.C Charlie (查理)」。

 

▼有網友發現兩人有張吻照,懷疑兩人在一起。(圖/I.C Charlie ig、fb)

 

日前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,表示日前在搜索YouTuber「I.C Charlie」有沒有更新動態的時候,就意外發現有一張和滴妹的親吻照,且畫面中兩人笑容十足,也讓原PO驚呼「莫非滴妹跟查理兩個人是真的在一起了嗎?」;如今滴妹在5月20日PO出這張男友視角照,對象是否就是查理,仍有待思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滴妹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7歲滴妹爆喜訊!甜蜜激吻照曝光 給粉絲大驚喜
揪家人支持滴妹飲料店!阿滴被抓包2危險行為
滴妹飲料店開4天爆休息!單日賣千杯銷售內幕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