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包羅志祥!贊成復合周揚青 投票按了無法收回

2020/05/21 10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抓包羅志祥!贊成復合周揚青 投票按了無法收回

藝人小豬羅志祥昨(20日)特別在個人微博還有臉書發布7000多字懺悔文,細數與前女友周揚青9年的愛情點滴,沒想到除了發文之外,小豬還被抖音粉絲團抓包,在「羅志祥和周揚青復合嗎?」的選項按下贊成票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羅志祥的懺悔長文一出,某抖音粉絲團隨即舉辦投票「羅志祥和周揚青復合嗎?」,吸引眾多網友參與活動,沒想到竟意外釣到羅志祥本人,還用官方帳號投了「支持復合」一票,這樣的舉動也被粉絲團截圖PO照;照片曝光後,仍有網友不信,認為是移花接木,粉絲團為了證明事件真實性,也公布錄影畫面,這才讓大家信服。

 

▼羅志祥被抓包投贊成票復合周揚青。(圖/翻攝自扒圈老鬼 微博

 

羅志祥目前種種舉動,都受到外界的矚目,就有人翻到,他在微博發7000多字長文前的6個小時,頻繁上線,光是凌晨3點多到4點半的期間,總計上線次數就高達14次,網友也紛紛留言道「不愧是時間管理大師」、「真的不用睡覺的嗎?」

 

▼羅志祥在發文前,光凌晨3點多到4點半就上線高達14次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娛樂 微博

 

在男方做出一連串道歉懺悔的舉動後,就有人好奇,周揚青究竟是如何看待這件事,昨520周揚青特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PO出兩段影片,畫面中的她與其他3位好友用調酒杯鹽口配檸檬乾杯,看似心情未受影響,之後周揚青會不會對羅志祥的懺悔文做出正面回應,也令人好奇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志祥 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豬懺悔文太長!爆社版主濃縮成12字精華 網讚爆
羅志祥千字文道歉周揚青!她怒轟:渣渣裝純男
40歲羅志祥自稱男孩!千億富少受夠了...15字開酸 網笑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徐巧芯嗆「腦子有問題」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