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志祥7千字懺悔文謀復合!周揚青表態 網心疼

2020/05/20 14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羅志祥7千字懺悔文謀復合!周揚青表態 網心疼

藝人羅志祥(小豬)與周揚青分手,被爆出多樁醜聞,形象瞬間崩毀,沒想到他選在5月20日,並特別在9點12分發出長達7000字的文章,細數2人過去9年來的點點滴滴,並貼出13張甜蜜舊照,再度謝罪:「對不起我錯了!」還特別標註周揚青,讓外界猜測疑似想復合。而周揚青醒來後發文訴心聲,讓粉絲都感到心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羅志祥在微博及臉書貼出長文,從5月1日開始一直到5月20日,每天如寫日記般,回憶與周揚青相遇、相識到戀愛的過程,形容交往過程「一起經歷過成功的喜悅,一起面對過低潮的痛苦,我們也一起成長」,另外還曬出13張2人未曝光的親密合照,並選在周揚青生日的早上9點12分發文,最後再次向周揚青道歉:「對不起我錯了,我選擇公開的方式,完成妳一直想實現的願望,這一次,我答應妳,由我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故事⋯」。

 

▼羅志祥PO出長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微博)

 

 

周揚青醒來後,在微博只寫下「早安」2字,有網友發現她過去道早安都會加上表情符號,這次卻沒有,猜測被影響到了心情,「今天沒有加表情…」、「知道妳不快樂,因為沒帶了表情」、「我知道妳哭了,因為今天早安沒有配表情」。

 

▼周揚青發文訴心聲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微博)

 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安慰:「妳值得更好的」、「別心軟,別原諒,別理他」、「往前看,相信妳做得到,加油」、「不要影響心情哦寶寶!我們都愛妳」,也有人表示尊重她的任何決定,「什麼決定都支持妳!不要有負擔」、「做妳想做的,我要妳開心」。

 

據了解,羅志祥目前正在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,將在本周六凌晨12點解除隔離,究竟他接下來會怎麼打算,讓外界相當好奇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志祥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對不起我錯了!羅志祥520再謝罪 細數20天相識過程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