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納豆不要看!國光女神手機藏私照 一轉身噴鼻血了

2020/05/20 11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納豆不要看!國光女神手機藏私照 一轉身噴鼻血了

「國光女神」陳依依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,和藝人納豆交往2年半,感情十分甜蜜,日前她在節目上被查看手機,赫然發現除了男友納豆的床照,還有幾張大尺度的照片,讓人看了鼻血狂噴,也嚇得她跳起來大喊:「這個我爸說不能PO啦!」

 

YT廣告

 

▼陳依依和納豆穩定交往。(圖/翻攝自陳依依IG)

 

陳依依上節目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,主題是「女人手機的秘密」,來賓的手機在錄影前都被製作單位收走,主持人現場隨機抽出其中一支手機,結果陳依依第一個被抽到,手機桌面寫著「當一個有思想的女孩,有態度的女人,有水準的女士」,用來勉勵自己,接著開始檢查相簿,內容可見除了她的個人美照和食物外,還有納豆光上半身、頭戴吸髮帽,睡得很熟的照片,雖然陳依依馬上害羞解釋,但還是被虧「這麼近看納豆不舒服耶!」

 

▼陳依依手機私密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The Gang of Kuo Kuan - Yes Sir! YouTube)

 

主持人繼續翻閱照片,沒想到再來的照片更驚為天人,畫面中可見陳依依僅穿內衣和內褲,在雪地大秀完美曲線,依依發現照片外洩,馬上出面阻止:「這個我沒有PO過,這個我爸說不能PO啦!」直言想要給自己一個挑戰,才會穿著單薄在雪地拍照,一旁的庹宗康也不禁讚嘆:「難怪納豆死心塌地!」

 

▼陳依依只穿內衣和內褲在雪地拍照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The Gang of Kuo Kuan - Yes Sir! YouTube)

 

 

 

事實上,陳依依曾透露和納豆剛認識的時候,只有用通訊軟體聊天,或出門簡單吃個飯,某次2人一起到北海岸兜風,正當她在吃義大利麵時,對方似笑非笑看著她,下秒走向她,並伸出食指朝她的嘴角一抹,笑說「妳嘴角沾到東西了啦!」說完還順手將手指上的東西吃了下去,這讓陳依依當下有觸電的感覺,坦言「這一次之後差不多3天,我就被他追到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依依IG、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The Gang of Kuo Kuan - Yes Sir! YouTube、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等很久!曾莞婷合照謝承均報喜訊 甜喊:Yes I do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