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蕾媽被酸醜!宥勝自爆婚前荒唐史 閃婚白富美

2020/05/20 09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蕾媽被酸醜!宥勝自爆婚前荒唐史 閃婚白富美

男星宥勝2014年公開認愛助理女友小嫺(蕾媽),近來一家四口改住在露營車上,享受愜意的大自然時光,生活幸福令人稱羨。不過,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質疑,「為什麼宥勝要娶她太太?他太太不漂亮阿!」掀起網友一陣討論。對此,宥勝也隨即在深夜發出千字文護愛,更爆料自己結婚前一度與蕾媽分手,甚至曾與一名白富美女子交往3個月就論及婚嫁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宥勝今(20)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,對於網友評論妻子,「我以為是阿姨(外傭)」、「和醜女結婚通常是為錢」、「宥勝是被下咒了嗎?」他坦言,就連親朋好友、蕾媽本人及他自己都曾經有這樣的疑惑。雖然曾一度自我懷疑,但宥勝仍鼓起勇氣向親友坦白與蕾媽交往,沒想到後來,「我被擊潰了。我被他們那種困惑、鄙視、甚至有點悲傷的眼神徹底撕碎…」於是他和蕾媽分手,並且快速地與一位白富美女子交往,「用一種幾近報復的方式在回敬身邊的人…」。


▼宥勝過去曾分手蕾媽,還與一名白富美女子交往3個月就論及婚嫁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
如今回想起這段過往,宥勝坦言,自己當時的行為很幼稚,「但我當時其實非常憤怒,我很想堵住這些親朋好友的嘴,於是我跟這位女友三個月內就論及婚嫁。」未料,家人仍相當疑惑「為什麼…是她?」,當下他才恍然大悟,「原來關於我的伴侶,全世界最需要確定的人,只有我自己。」
 

於是,宥勝最後決定和蕾媽在一起,「因為她知道我所有死脾氣,壞毛病,卻還願意在我身邊」,並細數蕾媽的種種優點,「因為我在她身邊不用多說話或說假話,也可以愉快的度過一天;因為她願意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默默付出,卻沒打算跟我要任何回報;因為她幾乎願意放下一切,就為了和我一起追尋我想要的人生冒險」,後來當再被問到「為什麼是她?」時,宥勝形容自己平靜又堅定地說了一句,「沒為什麼,因為就是她。」


▼宥勝一家四口以露營車為家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▼宥勝發千字文護蕾媽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 

最後,宥勝也感謝所有關注與幫助他們的朋友,並感謝依然在自己身邊的伴侶,「只要我們在一起既放鬆又舒服,而且擁有共同的未來畫面,那麼,只要再多一點點退讓與頑皮,就能讓幸福延續的更長久喔。」他也祝所有「有愛的朋友都能找到最對味的靈魂伴侶。」並嘴甜向妻子喊話,「我覺得蕾媽很美,沒為什麼,因為就是她。」一番霸氣護妻的言論引發網友狂讚討論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藏19年!富商鄭奇松為何娶許純美?驚人秘辛終於曝
教父級組頭!神秘1122車牌主人曝 當地人:他常助弱勢
單親媽獨扛家計 累自摔…肉身緊護6月大女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