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分手快樂?女看梁靜茹演唱會遭狠甩 超瞎原因曝

2020/05/19 15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分手快樂?女看梁靜茹演唱會遭狠甩 超瞎原因曝
情歌天后梁靜茹唱出許多情侶的心聲,像是《勇氣》、《暖暖》、《崇拜》等,不過近日就有人爆料,自己的朋友去看她的演唱會,結果竟然離奇分手,超瞎原因讓其他來賓都傻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來自南韓的姜勳在東森節目《2分之一強》分享朋友的狀況,指出日前與一對情侶去看亞洲情歌天后梁靜茹的演唱會,且當日來賓來是天團五月天,讓女方超級瘋狂化身迷妹,不過姜勳卻發現男性朋友的表情有異狀,雖然當下沒發生什麼事情,但事隔幾天他卻聽說兩人已經分手。

 

▼來自南韓的姜勳分享朋友超瞎分手狀況。(圖/《2分之一強》)

 

姜勳指出分手的原因相當瞎,原因就是男方覺得女友看到五月天的時候,「反應和平時形象落差太大,平常很氣質,但看到偶像後卻彷彿換了一個人」,前後的差別讓他覺得被騙,因此決定分手。

 

其實這種超扯分手理由層出不窮,日前也有網友在PTT好奇發問,聽過最扯的分手理由,引發大批鄉民吐苦水,像是「我家神明說不能跟你在一起」、「我不想人生只有1個女人」、「你真的對我很好,好到我以為就算做什麼你也不會離開我」,只能說男女間交往眉角很多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梁靜茹臉書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愛片曾爆外流!閃亮亮火辣近照曝 網暴動急備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