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賈靜雯新造型撞臉3大咖女星 網傻:完全不像妳

2020/05/19 07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賈靜雯新造型撞臉3大咖女星 網傻:完全不像妳

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,育有2個女兒咘咘、Bo妞,家庭生活甜蜜幸福,現年45歲的她保養得宜,身材仍維持得很好,外表也沒有太大變化,讓人稱羨。最近她為雜誌拍攝照片,沒想到新造型卻意外撞臉多位女星,網友都驚呼:「完全不像妳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賈靜雯新造型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)

 

 

賈靜雯昨(18)日在臉書PO文,寫下:「暫停也滿好!2020整頓年,面對檢討,蓄勢待發,期許未來能有該有的步調,靜待⋯」,照片中可見,她穿著一身白色連身洋裝,深V剪裁讓性感曲線若隱若現,眼神散發出迷濛,魅力爆表。值得注意的是,她的髮型不同以往,瀏海更是十分有個性,乍看之下讓人認不出來。

 

▼賈靜雯為雜誌拍攝照片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)

 

照片貼出後,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表示第一眼認錯人,「以為是孟耿如」、「這髮妝變得更年輕,有點像孟耿如」、「沒仔細看以為是佼哥老婆」、「第一眼看到時我以為是孟耿如,仔細放大看才看清楚是妳,妳這張超不像妳的」,另外也有人認為撞臉陳意涵和郭采潔。

 

▼網友認為賈靜雯的雜誌照撞臉孟耿如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 

儘管風格有別於過去,許多網友仍大讚,「都沒變呢…」、「變更瘦更年輕耶~根本不像生過小孩!」、「不一樣的風格」、「永遠美麗」、「女神永遠都是這麼迷人」、「髮型好潮」、「這張完全不像妳耶」、「這髮型也太時髦了吧!」、「這眼神~演繹著暫停,好迷人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愛片曾爆外流!閃亮亮火辣近照曝 網暴動急備分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