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喜訊!陳芳語熱戀《超偶》男星 認產「愛的結晶」了

2020/05/18 20: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:
讀稿
爆喜訊!陳芳語熱戀《超偶》男星 認產「愛的結晶」了

25歲女歌手陳芳語(Kimberley)長相甜美,近年來歌唱與舞蹈實力備受肯定,就在今天(18日)被媒體爆料與《超偶》男星林利豪(Albert)秘密交往中,並且已經產下「愛的結晶」,但陳芳語並不避諱新戀情曝光,反而在臉書轉發新聞,一句話默認戀情。

 YT廣告

▼25歲的陳芳語長相甜美,參加《創造101》後,歌唱與舞蹈實力備受肯定。(圖/翻攝自陳芳語IG)

陳芳語轉貼新聞,寫下「#老大不小 ❤️❤️❤️ abert ❤️❤️❤️」,間接承認和林利豪的戀情,雖然兩人愛的低調,但事實上,兩人過去就曾在對方的IG上留言「愛心符號」,且發過微同框的騎馬合照,小倆口甜蜜藏不住。這次戀情浮上檯面,為親友上傳去年兩人同遊美國舊金山合照,陳芳語躺在林利豪肩上,而林利豪也用左手攬住女方的腰,讓向來非常保護戀情的陳芳語戀情曝了光。

 

▼親友上傳合照,讓兩人戀情曝光。(圖/翻攝IG)

林利豪在今年4月時曾發行單曲《老大不小》,而陳芳語還為她寫曲,所以被視為2人的「愛的結晶」,怪不得陳芳語公開戀情,在臉書寫下「#老大不小 ❤️❤️❤️ abert ❤️❤️❤️」,6個愛心大方承認戀情。據《CTWANT》報導,《超級偶像》出身的林利豪,因為長相帥氣又愛運動健身,擁有傲人的八塊肌,完全符合陳芳語理想型。

 

難得公開戀情的陳芳語也收到粉絲的祝福,轉發文章更是刷了一排「恭喜」的留言,還有粉絲說「早生貴子」、「什麼時候要結婚啊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芳語、林利豪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