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脫掉褲子!斯亞下半身穿透視裝 網暴動:屁股太離譜

2020/05/18 16:16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脫掉褲子!斯亞下半身穿透視裝 網暴動:屁股太離譜

27歲藝人斯亞(糖果)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是節目中的老么,因為小巧精緻的臉蛋成為焦點,可愛模樣和精湛舞技受到許多粉絲愛戴,近日她分享內衣心得,拍了一系列比基尼的辣照,下半身只穿上一件透視裙,讓裡面的三角泳褲渾圓翹臀全被看光,許多網友全噴鼻血直呼:「太離譜了!」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圖/斯亞IG

 

斯亞自從離開女團Twinko後爭議不斷,演藝事業沉寂一時,直到後來成為吳宗憲旗下的藝人,曝光度才再度大增,還發行個人EP,星途備受看好,而她近年來也越穿越大膽,擺脫了昔日「鄰家女孩」的形象。近日她在IG分享自己穿比基尼的辣照,只見斯亞穿粉紫色內衣,而豐滿上圍更是讓網友驚呼連連,值得注意的是,斯亞下半身更只穿一件透視黑裙,內搭的黑泳褲在鏡頭前被一覽無遺,轉身以背影入鏡時,渾圓翹臀更被看光光,讓許多男粉絲凍未條!

 

圖/斯亞IG

 

圖/斯亞IG

 

另一方面,斯亞今年3月也無預警在臉書宣布離開吳宗憲旗下公司,表示以前的她是個超級害羞又不敢說話的人,只知道要如何表演卻不知如何說出一段完整的話或故事。雖然至今仍會不自覺發抖或沒自信,但經過這幾年吳宗憲及Sandy的提攜指導,仍感受到不同於以往的進步,「在這三年,是我人生在節目上說過最多話的時候。」她表示,這段時間也讓她經歷了許多人生的酸甜苦辣。陳斯亞透露,老闆吳宗憲非常提攜她,還幫助她圓夢,「帶著我飛往世界各處商演,完成了我發單曲的夢想,體會到了各種不同文化的熱情,站上了各式各樣的舞台,吃了各式各樣的美食佳餚,認識了好多厲害的大人物」。

 

圖/斯亞IG

 

圖/斯亞IG

 

(封面圖/斯亞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斯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