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沒穿內衣?張柏芝低胸炸出雪兇 粉絲噴血凍未條

2020/05/17 19: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沒穿內衣?張柏芝低胸炸出雪兇 粉絲噴血凍未條

港星張柏芝雖已步入40歲,但和前夫謝霆鋒離婚後,一人獨自帶大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,過程中幾乎沒有傳過任何緋聞,不料,在2018年產下第3胎小兒子Marcus,對於第3胎生父的身份,始終是團謎,讓外界眾說紛紜,近日,就流出一組她拍攝寫真的照片,好身材讓許多粉絲噴鼻血,完全看不出已是3個孩子的媽。

YT廣告

 

▼張柏芝與三個兒子慶生照片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微博)

 

身材和臉蛋依舊保養得宜的張柏芝,近日就流傳出一組身穿水藍色長洋裝的照片,微微露出性感上胸圍、下半身美腿若隱若現,搭配長髮飄逸的模樣,性感勾人魅力十足,完全看不出已是3個孩子的媽媽,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美女就是美女,哪怕生了3個孩子」、「40歲這樣,20歲的我自嘆不如」。

 

▼張柏芝與三個兒子慶生照片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微博)

 

不過,近幾年張柏芝第3小兒子生父的身份,遭到不少人猜測,更一度傳出生父本人就是周星馳,還遭爆料「周星馳將準備宣布將遺產全部交給張柏芝和第3個兒子」,對此,周星馳的助理則回應「這是一種病態…」,似乎也間接否認此事。

 

▼張柏芝好身材依舊。(圖/翻攝自《好事多磨2011》微博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柏芝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