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嬌閃離賴弘國!作家曝最大敗筆:豔照太難看

2020/05/17 14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阿嬌閃離賴弘國!作家曝最大敗筆:豔照太難看

香港女星「阿嬌」近日傳出與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結束2年婚姻,男方透過IG寫下深情千字文,並透露兩人的分手原因是阿嬌「不愛了」,引發外界探討這對夫妻的婚姻生活。對此,作家廖輝英在節目上透露,阿嬌閃電離婚的最大敗筆是「豔照」,讓眾人相當震驚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阿嬌與賴弘國傳出早在今年3月就離婚。(圖/翻攝自阿嬌臉書)

 

廖輝英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!》提到阿嬌與賴弘國的閃電婚姻,坦言「與陳冠希的艷照風波是她最大敗筆」。在她看來,阿嬌和賴弘國當年的婚姻的確有點兒戲,兩人在一起後,只是逛街幾次就決定結婚,且阿嬌竟然在還沒和男方深交,也不了解對方收入的情況下,就因感覺對了,主動地說「我們結婚吧!」兩人才會閃電結婚,在演藝圈投下一枚震撼彈。

 

▼廖輝英認為,艷照風波是阿嬌的最大敗筆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挖挖哇!》YouTube)

 

據悉,陳冠希2008年爆出裸照風波後,至少影響12名女性,其中已婚的張柏芝和女團Twins成員的阿嬌最為知名,同為「豔照門」的2位女主角形象受到重挫,不論是演藝事業以及感情之路都走得相當坎坷,繼張柏芝離婚後,阿嬌的婚姻也以離婚收場。
 

▼阿嬌曾因豔照風波,演藝事業以及形象均受到重挫。(圖/阿嬌、陳冠希IG)

 

不過,廖輝英觀察阿嬌的種種行徑,推測阿嬌應該不是憑感覺結婚,若真的要結婚,應該也會選擇錢比較多的人當伴侶,不料卻被主持人鄭弘儀反問,「那你婚前這麼有感覺,那婚後有幸福嗎?」廖輝英笑著回應,「好像也沒有」。

 

▼阿嬌與賴弘國的真實婚姻狀態,令外界霧裡看花。(圖/阿嬌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嬌臉書、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嬌、陳冠希豔照曝光!還嫁得掉?賴弘國容忍內幕公開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