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米砂爆前男友偷吃女粉!酸:時間管理大師

2020/05/17 11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米砂爆前男友偷吃女粉!酸:時間管理大師

知名Youtuber米砂(Misa)今年1月被粉絲發現,與小3歲排球選手李興國熱戀,沒想到卻在5月10日宣布兩人早已分手,事隔6天,米砂在個人IG限時爆料一連串暗黑內幕,直指男方根本是「時間管理大師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排球選手李興國在昨(16日)晚間上傳一張女生躺在自己肩膀的合照,並寫道「上一段感情中出問題的是我,是我劈腿了,我跟我現在的女友在一起了」;對此,米砂則轉貼文章到個人限時,並直言,前男友根本是時間管理大師,「練球好忙」、「早點睡我愛你」、「這禮拜練習沒時間去找妳」,然後同時還要忙著跟別人約會。

 

▼網紅米砂爆料前男友暗黑內幕。(圖/翻攝自Misa米砂 IG

 

米砂坦言,只是滑一下IG就看到前男友照片底下有個女的在跟他卿卿我我,分手之後前任有新對象並不會在意,但是調查後發現,李興國早在跟自己交往期間,就跟新女友有曖昧留言,種種行為非常明顯,李興國也坦承自己交往期間就劈腿,「所以我請他發文承認錯誤已經是溫柔的做法了。」

 

▼李興國承認在跟米砂交往期間早已劈腿。(圖/翻攝自Misa米砂 IG

 

除此之外,米砂還透露,在跟李興國交往期間,男方一直要求自己別PO閃照,原本以為是想要保持低調,沒想到背後另有原因,「原來我當隱形人是為了讓你看起來沒有女友,好讓你跟別人卿卿我我啊…看來是我道行太淺沒有辦法抓到時間管理大師的招數。」

 

▼米砂在跟李興國交往期間一直被當隱形人。(圖/翻攝自Misa米砂 IG))

 

最後一篇限時,米砂也心碎說道,一路上真的遇過太多渣男,明明自己很認真愛過每一任,也為他們做過很多事,甚至坦了傷害,但大家好像都覺得自己很好欺負。

 

▼米砂坦言,自己很認真付出但都遇到渣男。(圖/翻攝自Misa米砂 I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isa米砂 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分手小3歲排球選手!米砂心碎曝原因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