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采潔深愛楊祐寧5年 分手後淚吐受傷心聲

2020/05/16 14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郭采潔深愛楊祐寧5年 分手後淚吐受傷心聲

男星楊祐寧昨(15日)突然在IG宣布已經結婚當爸爸,還曬出與未婚妻Melinda的甜蜜合照,讓粉絲們興奮地道恭喜。不過,他曾與女星郭采潔有段5年情份,兩人分分合合的原因傳是家人催婚,讓想專注工作的郭采潔很不樂意,據悉,當時郭采潔因太過受傷,拍戲時一度哭到無法自己,讓人忍不住心疼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郭采潔曾和楊祐寧交往,小倆口愛得甜蜜,卻在2015突然宣布分手。(圖/ 郭采潔IG)

 

楊祐寧2011年因拍攝偶像劇《向前走向愛走》,與郭采潔擦出愛的火苗,兩人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,甚至把彼此視為未來的結婚對象。郭采潔曾因提出反同言論,遭到酸民砲轟,楊祐寧第一時間跳出來力挺女友,2013年兩人再度合演《大尾鱸鰻》,小倆口愛得越來越高調,女方還開心地說,未來想生很多寶寶。

 

沒想到,2015年郭采潔突然宣布與楊祐寧分手,並祝福對方,但楊祐寧並未因此放棄,隔空發文回應:「我們仍在努力,沒有放棄!」兩人在分手後仍大方同台,當時郭采潔正在拍電影《我的第一任》,傳出因觸景傷情,拍哭戲時哭到喊卡都停不下來,顯然這段感情對她來說非常刻骨銘心。

 

▼楊祐寧15日透過IG宣布,已經結婚當爸爸,並曬出與未婚妻Melinda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楊祐寧IG)

 

不過,郭采潔曾於2016年對外透露想與楊祐寧複合,但沒隔多久,男方就認識了新女友,並在2017年與現任未婚妻Melinda展開戀情。至於兩人的分手原因,有傳言指出是男方家人不斷催婚,導致想要衝刺工作的郭采潔,備感壓力,再加上長期分隔兩地,才會走上分手一途。

 

面對外界揣測的分手原因,郭采潔曾發文感慨,「我只是需要好好睡覺,練習一個標準的笑,或者一份安心的愛情,但今年什麼都不可能了,所以你們繼續寫吧…」坦言這是一段錯過且逝去的戀情。

 

▼郭采潔曾發文感慨,這是一段錯過且逝去的戀情。(圖/翻攝自郭采潔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郭采潔、楊祐寧IG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又一位男神當爹!楊祐寧自爆未婚妻懷孕 準備進入人生下一階段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