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Mia偷竊閨密錢包慘鬧翻 元元心寒:我已原諒妳,為何還到處捏造事實?

2020/05/15 14:16 字級:
讀稿
Mia偷竊閨密錢包慘鬧翻 元元心寒:我已原諒妳,為何還到處捏造事實?

「呆萌女神」元元(吳婕安)和閨密陳甯亞(Mia)上月傳出決裂,據悉起因是陳甯亞偷了元元財物和錢包,事隔半個月,今(15日)元元於社群平台IG限動貼出證據,說到「我已經原諒妳了,為何你還到處捏造事實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元元po出長文還原Mia偷竊事件始末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

元元po出長文還原Mia偷竊事件始末。(翻攝自元元IG)

 

▼元元po出長文還原Mia偷竊事件始末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

元元po出長文還原Mia偷竊事件始末。(翻攝自元元IG)

 

元元貼出兩人對話長文,甯亞說:「錢包是我偷的,我對不起妳,二手拍的錢我拿的,我對不起妳,我聽到外面的言語想要保護自己,我對不起妳」,對話中甯亞連喊4次對不起與7次道歉,直接承認自己竊取元元財物。

 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訪問元元內容,她表示:「當初與甯亞去曼谷,剛領完錢錢包就不見,我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搭個飛機下飛機就不見,我跟泰國當地朋友借了5萬台幣,結果我回台灣沒幾天,新買價值兩萬多的錢包跟現金3萬5的泰銖也被偷走了。」

 

▼元元po出和Mia對話紀錄截圖,證實Mia坦承偷竊。(圖/翻攝自元元IG)元元po出和Mia對話紀錄截圖,證實Mia坦承偷竊。(翻攝自元元IG)

 

連續2個錢包不見,元元一度覺得是自己走衰運,甚至還搬家跟算命收驚。直到甯亞在二手拍活動說要去探班,到現場熱心說要幫她整理錢,事後結帳又少了快2萬元,調出監視器拍到甯亞偷錢,元元基於2年友情,原本希望原諒她,然卻因為被甯亞日後的行為所逼迫,不得已只好貼出兩人對話紀錄,「她打給所有我認識的人捏造事實,事發後說她想要平靜的生活,我說好,但她在道歉後繼續開直播大放厥詞,跟大家說我亂講話,強調她所有犯的錯都不是錯,而我之前發限時動態就是我的錯。」氣得元元po出證據,證明自己不怕受檢視。


延伸閱讀
元元披白紗甜喊「我們結婚了!」 新郎身分曝光
【小開強吻兄弟妻4】女友為他甩掉小鬼 謝睿宸多線並進情史畫成蜘蛛網
【小開強吻兄弟妻1】想趁機硬上兄弟嫂 「小陳冠希」激怒王大陸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Mia偷竊閨密錢包慘鬧翻 元元心寒:我已原諒妳,為何還到處捏造事實?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 (封面圖/翻攝自元元IG、Mia粉專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偷「機」不著蝕把米! 她誤闖確診病房偷手機 下場超悲淒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Mia 偷竊 閨密 錢包 元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