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哥亮3周年忌日 兒親曝鬧翻謝金燕內幕

2020/05/15 09: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豬哥亮3周年忌日 兒親曝鬧翻謝金燕內幕

「秀場天王」豬哥亮在2017年因癌末去世,享壽70歲,今天(15日)剛好是他的3周年忌日,大兒子謝順福接受媒體訪問,提到當時豬哥亮生前的最後一刻,憶起過往片段,同時也向外界透露,目前兄弟姐妹都各自安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今天是豬哥亮的3周年忌日。(圖/翻攝自臉書豬哥亮)

 

謝順福日前接受《自由時報》的專訪,回憶起豬哥亮生前的時刻,「說起來很玄,我那天在病房4點多突然醒來,就看到血氧機的數字不對,我趕快請阿美阿姨(豬哥亮的第3任老婆葉瑞美)跟青燕叫護理師」,他透露在最後10分鐘的期間,豬哥亮的血壓持續往下降,這時大家心裡都有數。

 

謝順福回憶起豬哥亮生前的時刻。(圖/翻攝自臉書謝金晶)

 

豬哥亮病逝的當下,謝金晶剛好在印尼工作,一接到噩耗,便立刻搭機回台,不過,謝順福當時因為與姊妹謝金燕、謝青燕發生誤解,讓謝青燕透過聲明表示,將不出席告別式,這讓豬家的關係徹底弄僵,還好在最後一刻,姊妹倆幡然醒悟,一同現身在送別會,才讓豬哥亮終於見到,與自己槓了18年的女兒謝金燕。

 

謝金燕一開始不打算出席豬哥亮的告別式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 

謝順福坦言,早已和謝金燕、謝青燕斷了聯絡,不過都各自安好,最小的弟弟目前在澳洲念書,而他與另一位妹妹謝金晶則是有聯絡,且感情濃厚。近日,兩兄妹為了讓豬哥亮重返螢光幕前,於是利用AI技術與後製,拍了一部「豬哥亮洗手舞」的影片,畫面曝光後,也讓粉絲看了紛紛直呼,「好懷念豬大哥!」

 

謝順福讓豬哥亮重返螢光幕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豬哥 亮了)

 

其實,豬哥亮早在2014年就已罹患大腸癌二期,當時他為了拍攝電影,辛苦扛著身體未處理,這期間他努力完成了「大囍臨門」、「大尾鱸鰻2」、「大顯神威」、「大釣哥」等作品,直到2016年癌細胞擴散,病情惡化,他才趕緊接受治療,怎料在2017年不幸病逝,如今豬哥亮也離開三年,但他的精湛演藝仍深深烙印在每位粉絲心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謝金晶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鄧紫棋驚爆泰國秘婚?經紀人:哈哈謝謝大家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