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NCC主委指「非法落地」要下架 愛奇藝台灣站回應了

2020/05/14 19:42 字級:
讀稿
NCC主委指「非法落地」要下架 愛奇藝台灣站回應了

近年台灣民眾逐漸習慣利用合法OTT線上串流媒體平台收看影劇作品,除了本土KKTV、friDay影音、CATCHPLAY+、LiTV等,Netflix、HBO GO、FOX+、愛奇藝台灣站、騰訊WeTV等境外OTT也大舉攻台。

 

▼愛奇藝台灣站靠陸劇《延禧攻略》在台灣打出名號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愛奇藝台灣站靠陸劇《延禧攻略》在台灣打出名號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近來中資OTT在台的合法性屢受關注,更傳出NCC將在本週五(15日)開會討論,不排除將中資OTT下架。

 

NCC現任代理主委、新主委被提名人陳耀祥在立法院備詢時,明確表示愛奇藝、WeTV等中資OTT並非合法許可的產業,需要下架,NCC的5位新提名委員意見均一致,預計在本週五開會討論。

 

《鏡週刊》向「愛奇藝台灣站」求證,得到以下回應:「首先,關於NCC主委指稱愛奇藝『非法落地』一事,愛奇藝並未在台落地設立分公司,而是委由歐銻銻娛樂代為經銷會員業務, 歐銻銻娛樂是依法設立的公司,過去四年也都誠實繳稅,相信政府會依法行政,保障合法權益,我們也會全力配合。」對於消費者權益,愛奇藝在台經銷商歐銻銻娛樂強調,「目前一切正常運營,一定會保障會員的權益,請會員不用擔心。」


延伸閱讀
捲醜聞沉寂1年後回歸當闖禍刑警 車太鉉一開口就先道歉
果然是成人的世界 金喜愛激懟朴海俊一言不合就上床
金喜愛富尪涉貪被告 「南韓比爾蓋茲」挪用公款1.1億

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文章來源:NCC主委指「非法落地」要下架 愛奇藝台灣站回應了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涉違反黨政軍條款 NCC換發三大有線電視臨時執照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NCC 愛奇藝 下架 回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