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鄧紫棋驚爆泰國秘婚?經紀人:哈哈謝謝大家

2020/05/14 15: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鄧紫棋驚爆泰國秘婚?經紀人:哈哈謝謝大家

香港歌手鄧紫棋在與林宥嘉分手後,迎來了新的一段戀情,對象正是造型師Mark,2人在戀情公開後就備受外界注目,更被爆料出鄧紫棋和Mark早在今(2020)年初完婚,並因應疫情因素,只邀請了少數親友到場,對此,鄧紫棋也針對此事給出回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香港歌手鄧紫棋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作品,嬌小可愛的外型配上了得的唱功,讓她在兩岸三地擁有許多粉絲,在事業上可以說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,不過曾經和林宥嘉分手的她,感情生活也同樣受外界關注,鄧紫棋更於2018年在Instagram上公開告白造型師男友Mark,閃瞎外界,而目前2人交往2年多感情十分穩定,經常在社群媒體曬出相處時的甜蜜點滴。

 

▼香港歌手鄧紫棋在與林宥嘉分手後,迎來了新的一段戀情,對象正是造型師Mark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ig

 

根據香港媒體《東網》報導,有消息人士爆料鄧紫棋和男友Mark在今年1月時,已經在泰國舉行祕密婚禮,正式升格人妻,婚禮上也只邀請了雙方家人及少數的親密好友出席,讓外界相當震驚,不過在媒體致電向Mark求證時,遭到否認並隨即掛上電話。

 

▼鄧紫棋被爆料和Mark早在今年初完婚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ig

 

對此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鄧紫棋經紀人表示,藝人的私事通常他們不會回應,但這次的傳聞真的太好笑了,更轉告了鄧紫棋的話說明「他們還沒結婚,大家不用恭喜她,但還是謝謝大家關心哈哈」。事實上鄧紫棋曾經曬出她幫男友慶生的照片,畫面中2人身穿西裝與禮服,當時就曾讓外界猜測2人是否好事將近,感情穩定甜蜜也難怪傳出結婚風聲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鄧紫棋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鄧紫棋爆隱疾!跑步3分鐘喊:我要死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