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裸上陣!超兇李毓芬嘟嘴自拍 邪惡大解放

2020/05/14 12: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全裸上陣!超兇李毓芬嘟嘴自拍 邪惡大解放

網紅陳香菱擁有火辣的H罩杯、甜美的外表,被網友譽為「台中李毓芬」,近日她被爆出曾參加羅志祥與大根的宜蘭泳池趴,在媒體圈聲名大噪!而平時穿著大膽的她,最近更曬出一系列人體彩繪照,要大家找亮點,讓粉絲們紛紛暴動了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陳香菱被爆出曾參加羅志祥與大根的宜蘭泳池趴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IG)

 

羅志祥與周揚青九年情斷,女方同時曝光羅志祥私下約砲、舉辦多人運動等行為,接著自稱周揚青的閨密,也加碼爆料男方的後宮名單,沒想到陳香菱意外被點名,網友得知後也瘋狂問她,「有沒有一起多人運動」。對此,陳香菱則高EQ回應,「敏感時期先不要」

陳香菱在網路發出全裸人體彩繪照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IG)

 

面對捲入羅志祥的桃色風波,陳香菱似乎是沒放心上,近日她更在IG發出「全裸人體彩繪照」,寫下「找到亮點了嗎,嘿嘿」,只見她將赤裸的上半身塗滿顏料,而下半身畫出小褲褲的圖案,塗上藍色顏料,隨後她更由下往上,拍出邪惡視角,引發網友遐想。

 

陳香菱由下往上拍出邪惡視角。(圖/翻攝自陳香菱IG)

 

火辣的照片曝光後,粉絲們紛紛暴動留言狂喊,「辣翻了」、「人體彩繪,超正啊,大勇氣」、「這件衣服哪裡買的到」、「衣服穿反了」、「撕下來」、「妳真的無敵,好有勇氣」、「奶X的胸貼撕下來」。不過,她所指的亮點,其實不是全裸的上半身,而是指私密部位有用膠帶貼起來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香菱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冰山男神遇三無女孩 戲裡戲外甜發糖:有夫妻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