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甜甜腎結石住院 5字簡訊曝病況不太好

2020/05/14 10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小甜甜腎結石住院 5字簡訊曝病況不太好

向來身體健康的藝人小甜甜(張可昀)日前傳出住院消息,讓粉絲都嚇了一大跳,她在母親節(10日)當天也PO出一支影片,坦言這是人生中第一次住院,對於沒有把身體照顧好相當後悔,好友Eason也為她感到擔憂,兩人的訊息內容也曝光了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藝人小甜甜日前因腎結石住院,醫生告知她需要觀察一星期,目前已邁入第4天,不過情況並未好轉,這讓很少生病的小甜甜有些害怕,她拍了一支影片訴說生病的心情,透露這是自己第一次住院,情況也很嚴重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神情略為疲憊、聲音也有些沙啞,這讓許多粉絲好擔心,紛紛留言詢問。

 

▼藝人小甜甜日前因腎結石住院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 

小甜甜11日PO出病床照片,坦言自己一開始以為只是背痛,因此只服用止痛藥來緩解,沒想到疼痛感擴散到全身,她開始出現高燒、嘔吐和血壓過低的症狀,小甜甜眼看情況不對,才趕緊住院治療,經過醫生檢查後,發現她的腎臟有一顆很大顆的結石,也有腎積水的症狀。

 

▼小甜甜一向身體健康,如今卻生病住院,讓粉絲相當擔心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 

一向以健康形象示人的小甜甜經過了這次身體的突發狀況,呼籲大家要愛惜身體,不要像她一樣把自己當醫生,漠視自己的身體狀況,更認為這可能是老天給她的警告,不要一心只想著打拼,而她接下來也會遵從醫生指示決定是否開刀。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小甜甜的好友Eason,先前曾傳簡訊詢問情況,小甜甜則回覆「情況不太好」,Eason對此表示,小甜甜因為長期作息和飲食都不正常,也常常約吃罪惡感大的食物,Eason一得知好友生病住院,除了關心對方身體狀況,也同時擔心保險能否負擔住院產生的相關費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黃安罵「丟黃家臉」 黃秋生:我根本不姓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