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書瑤趴地熱舞驚豔網 受訪自曝:比較喜歡女生

2020/05/13 19: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郭書瑤趴地熱舞驚豔網 受訪自曝:比較喜歡女生
「宅男女神」郭書瑤擁有亮麗外表與魔鬼身材,近年來她在電影、電視劇中都有不錯的成績,甚至發行了個人專輯,全方位發展的她累積不少死忠粉絲。近日她上傳了一段穿著性感低胸上衣熱舞的影片,性感指數爆表,不僅受到網友好評,就連好友程予希也讚嘆:「太辣!」

 

YT廣告

 

影片中可見,瑤瑤身穿黑白相間的細肩帶背心,下半身則穿著淺色運動褲,她隨著音樂扭動著全身,還一邊撫摸著胸部直到胯下,還一邊擺動著俏臀邊做著地板動作,當她準備趴地起身時,豐滿的雙胸跟著劇烈晃動,畫面相當火辣。

 

▼「宅男女神」郭書瑤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 

瑤瑤也在文中提到,這並不是最性感的片段:「太活潑的部分自動刪剪,避免被導演Diss,被經紀人唸。」並標記「#老師說跳舞也要入戲」、「#入戲很難但很重要」

 

 

▼郭書瑤在IG貼出熱舞片段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 

最近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,郭書瑤也少了許多工作,多了時間做其他想做的事情,像是在家看劇、看書,也以匿名的方式報名韓文補習班。另外,她也透露最近會去上健身營養課,當被問到會不會關注小鮮肉,她自爆:「我對男生還好,我比較喜歡女生。」但她也解釋是因為自己對於看帥哥沒有太大興趣,不過擇偶條件還是偏向年輕小鮮肉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郭書瑤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瑤瑤深夜淚流滿面 點名茵聲:離我遠點…原因超傻眼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郭書瑤 熱舞 性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