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張柏芝曬3子照!小兒子特殊髮色疑洩生父身分

2020/05/13 14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張柏芝曬3子照!小兒子特殊髮色疑洩生父身分

女星張柏芝曾和謝霆鋒結婚,2人在2011年離婚後,她便獨自撫養長子Lucas及次子Quintus,2018年又生下第3胎兒子Marcus,不過至今仍未公開生父的身份。昨(12)日張柏芝曬出為Quintus慶生的照片,母女3人難得同框,沒想到網友意外發現生父的真實身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張柏芝昨日慶祝兒子Quintus的10歲生日,只見壽星Quintus坐在前方,雙手環著蛋糕,張柏芝則是一手抱Marcus,一手開心比YA,大兒子Lucas已經高過媽媽半個頭,畫面十分溫馨。

 

▼張柏芝為兒子慶祝生日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微博)

 

 

照片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,「好溫馨的一家人呢」、「小Q轉眼這麼大了,而妳只是變更美了」、「不得不說遺傳基因太強大了」、「小王子長大了,媽媽依然美麗如初」,也有不少人表示,「和謝霆鋒真像」、「簡直就是Q版鋒鋒啊」、「還是挺像謝霆鋒的」。值得注意的是,Marcus的臉蛋雖然被遮起來,但髮色是褐色偏金,比媽媽和哥哥都淺,因此網友推測,「Marcus應該是混血兒」、「老三是不是混血兒啊」、「看老三髮色是個混血兒啊」、「三寶是混血嗎?」

 

事實上,關於張柏芝第3胎的孩子生父的說法五花八門,她曾和親友們為Marcus舉辦周歲生日趴,一張合照引發網友好奇,照片中英國籍工程師Leo和張柏芝、小孩坐在一排,推測可能就是孩子的生父。

 

▼英國籍工程師Leo曾被懷疑就是孩子生父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IG)

 

不過,張柏芝在IG曬出多張與友人及孩子們的合照,其中也包括和Leo的同框畫面,寫下:「所有都是認識了很多年的老朋友,希望友誼永固」,一句話打破外界的謠傳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柏芝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7歲洪榮宏緊急送醫開刀!私處爆腫雞蛋大 床單全濺血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