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雙J合體 周杰倫林俊傑獻聲向醫護致敬

2020/05/12 20:12 字級:
讀稿
雙J合體 周杰倫林俊傑獻聲向醫護致敬

武漢肺炎疫情衝擊,不少演唱會紛紛宣布取消或延期,昨天的「致敬白衣天使」抗疫演唱會,不只有藝人劉德華、莫文蔚及蕭敬騰等人現身,還出現難得「雙J合體」。

 YT廣告

 

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蔓延全球,中國昨天舉辦「致敬白衣天使」線上演唱會。接近演唱會尾聲時,Jay周杰倫先是自彈自唱「稻香」,接著鏡頭一轉帶到彈吉他的JJ林俊傑,周杰倫又坐回鋼琴前,與林俊傑開始合唱歌曲Stay With You。

 

周杰倫表示,「希望疫情早日結束,回到最初的美好,希望這個驚喜大家會喜歡。」兩大天王合體讓網友直呼感動。

 

演唱會壓軸則是由劉德華擔任,他一連演唱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、「愛你一萬年」及粵語歌「我知道」,同時對觀眾表示,「我知道有很多喜歡我的朋友,這次真的辛苦了。」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俊傑、周杰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