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婚阿嬌!賴弘國爆搞上辣模新歡 本人終於回應了

2020/05/12 14:49 字級:
讀稿
離婚阿嬌!賴弘國爆搞上辣模新歡 本人終於回應了

賴弘國跟港星老婆阿嬌結束14個月短命婚姻,外傳賴弘國婚後多次跟異性約會被抓包,又跟網紅傳出緋聞,讓阿嬌心身疲累決定離婚。但堅持阿嬌不愛自己才提出離婚的賴弘國,矢口否認自己有劈腿、約砲,只是卻有網友爆料說他跟模特兒An9lina經常出遊,為了討好新女友,更去買跑步機回家,努力健身,要跟愛運動的女友看齊。

 

★熬夜追劇必備神器 晶亮有神就靠它

 

▼賴弘國跟港星老婆阿嬌結束14個月短命婚姻。(翻攝自阿嬌IG)

 

網友爆料更直指賴弘國這次澎湖之旅,An9lina也在身邊,只是賴弘國因離婚曝光提早回台北;另外,阿嬌2月時於馬來西亞拍戲時,兩人也在偷偷約會。其實2月時,賴弘國也曾到馬來西亞探班,盡管他自稱去探班來修補關係,但同時間賴弘國卻一直跟新女友An9lina搞暖味。

 

▼An9lina在IG回覆網友,稱她被爆料賴弘國追她沒有根據,要還她清白。(翻攝自An9lina IG)

 

(翻攝自An9lina IG)

 

這位被網友爆料的Angelina陳怡安,號稱「台版馬思純」,曾與ABL球星張宗憲交往6年,但在去年6月分手,之後再被爆與資深藝人葉璦菱的兒子,也是金曲新人王的ØZI(陳奕凡)談起姐弟戀。如今身在澎湖的An9lina知道被爆料與賴弘國交往,卻是一笑置之,稱是沒有根據,還說要還她清白。對此,賴弘國當時就有親自澄清,「沒有出軌,沒有偷吃,好聚好散而已」,而稍早在診所前也表示,「本人沒有任何心情談任何感情」,未來會全心全意投入工作,「只要我的病患好就好」,針對不實指控也會「告到底」、「告到死」。

 

(翻攝自An9lina IG)

 

(翻攝自An9lina IG)

 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離婚阿嬌!賴弘國爆搞上辣模新歡 本人終於回應了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